《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硝子09

暑假前想更完,認真去準備考試。

這章更的少了。

---------------

硝子般脆弱的時期,很容易受傷但卻又能在其中得到收穫,邁向更好的未來。遇到了那樣的一件事、遇到了那樣的一個人,使人變得成熟,也同時學會了道別這事。

橘紅色太陽所染紅大地的時分,喻文州決定了該道別的時刻,故從容回到了相遇的起點。鏡子帶給他的意義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如此特殊所以喻文州時常在想,為什麼在他抑制消沉的時候來到了黃少天的面前?遇見了他、改變了他、帶給了他,讓他回到原來的地方,足以繼續存活的勇氣。

也許是見身旁的黃少天異常少話的關係,喻文州在情緒有點上來之際揉了揉他粗糙的毛髮,“少天”,喻文州單腳跪了下來,把手上本來刻著自己名字的手鍊取了下來,然後直接抬了黃少天的手為他戴上,“如果你的心情沒變,直到未來相遇的那天,我就能靠著這個認出你”,喻文州捏了捏黃少天軟軟的臉頰,這時黃少天沒再像幾天前那樣胡鬧,現在變得十分成熟的點了頭給了微笑,看來是確實的做好了道別的準備。

“那答應我你不變心”,堅定的眼神直視著喻文州,雖然問題很蠢,像個女孩子一樣,但黃少天就是想要個答案,僅此而已。

喻文州知道黃少天是害怕他會改變,所以才問這種話,當然畢竟是最後,這次喻文州真的認真的對待了,不再敷衍了事了。“我說到做到,只要你沒變就好”,一個很輕的吻吻在了黃少天的手背上,喻文州帶著平常的那種溫柔笑容,連同黃少天也一同露了他獨特的少年氣的微笑。

乍看下一切事情都沒改變,但是都變了沒錯,都市的燈光依舊在夜晚上通明著,繁華的街道依舊鼓噪著,皎皎明月依舊高掛著,但是喻文州卻變得可以輕鬆的露了笑容。

離開了回到原本的地方,本該留在原地的我,向前邁進了,開始正視了社會以及對自身負責。

乍看下一切事情都沒改變,但是是變了沒錯,烏雲依舊會吞噬著大地,陽光依舊會溫暖著人們,皎皎明月依舊遵循著它該有的規則變化著,但是每當黃少天不管坐在書桌前、閒逛在院子附近卻總是不自在,有什麼事沒有做,還有什麼事沒有確認清楚,黃少天自己其實也說不太清楚他到底要知道的答案是什麼。

那樣的人離開了,回歸了正常的生活,本該持續向前走的我,開始了原地滯留。真的想見到喻文州所說的那種未來嗎?黃少天不明所以自己為何要害怕面對未來這事。

“來賭賭看好了”,想了很多天,黃少天終於下定了決心。

评论
热度 ( 26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