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硝子10

怎麼有種少天會被帶回家感XD

---------------------

煩亂喧囂替換掉了祥和,異常沉重的壓力感自從踏出的那一步就能清楚感受到,這種陌生且極度反差感,對於一個還只是16、7歲的黃少天來說,已經足以讓他喘不過氣,但憑著不知哪來的意志力,他還是將身體撐起來,然後伸了個懶腰,企圖讓自己能放鬆點。

伸展著身子,黃少天嘴角的微笑顯得有點莫名,也許是第一次親身的感受到喻文州所說的那種萬丈壓力感,讓他驗證了喻文州沒有說謊騙他,又或是...對自己那份期待的嘲諷,黃少天說不準,但他現在也不太想繼續追究原因,畢竟現在他還有重要的事要做。

“文州,如果我們真的有緣份的話,就讓我找到你”,黃少天這麼說其實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因為一直以來他都堅信他們的相遇是對彼此都有意義在,他也相信他們之間有條剪不斷的線,所以黃少天現在想再一次的驗證那份結緣,靠著這個,他會找到喻文州。

“魏老大,我還是...決定辭退這份工作”,其實喻文州很早就想說出口了,只是心中的猶豫阻撓著行動,但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人是會有所進步且成長,會變得更加得成熟以及更認識自我。

喻文州現在可以很輕鬆露出笑容說著,真該說的話得感謝黃少天,在這之中的眼神看似沒有半點的猶豫不決,但其實並不能這麼說,在怎麼樣的改變那份心情還是在,所以只能說喻文州克服了那份情緒,因為更加的認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所以才能說出口。“你感覺變了不少,在沒看見你的這段期間”,魏琛習慣性的叼了根菸在手上,雖然人看起來是蠻兇狠的,但久而久之就會知道,他人真的很好,在各方面上。

魏琛小聊了會就答應了喻文州辭職這事,對此喻文州真的不知道該說謝謝還是說對不起,更認識了自己後想去追尋自己所要的東西,喻文州現在想來還真是種十分奢侈的行為。“不用跟我道謝也不用道歉,看你有改變就是件好事”,魏琛淡淡的說了句伴隨著淺淺的笑,不過這也讓喻文州想起了魏琛一直以來好像都是如此,把他當作自己的兒子般看待,對於犯錯這事,魏琛從不會縱容但也不會不分青紅皂白的謾罵,他只是用著他認為對你最好的方式,讓你從中能成長,現在想來喻文州還真想對魏琛說聲謝謝。

“最後讓我說聲謝謝也不要,那我換這句,魏老大可要好好照顧身體,小心肺癌”,雖然離開難免會難過,喻文州現在的情緒也有點上來,但他還是將情緒猛吞回了肚裡去,“謝謝提醒會小心的”,對於魏琛壓根沒想戒菸的想法,喻文州也只能聳了肩表示沒輒。

只能說喻文州沒說錯,身處在這種環境想樂觀也難,黃少天已經親身體會到了,但腦子裡又不禁去想如果沒有跟喻文州相處的那段,他能否還帶著笑容到幾年後的這個世界,這是個謎,但黃少天十分肯定答案是不行。

“文州你在哪啊”,語氣強硬著,心中也一直說著不能放棄,但黃少天是真的累了,本身就不習慣這種環境,加上還到處亂跑亂走,這樣不累也挺難。

一股腦兒往樹旁邊坐,不管身上的衣服會不會弄髒,黃少天像隻小貓似的縮成了一球,貓爪抓著衣服,但頭卻是伸出來依舊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群眾。“應該帶點食物來的”,伸手揉了揉肚子處,因為方才沒察覺到飢餓感,可能是餓過度了,肚子有點隱隱作痛,黃少天輕揉著試圖讓自己好過點。

我相信會找到你...。

應該說我現在也只能相信這個...。

黃少天不曉得他何時睡了過去,意識朦朧中感覺到一股熟悉,視線模糊的情況下,黃少天乖乖讓那個人摸了頭,就跟平常被喻文州一樣,即便意識尚未清晰,但黃少天早就認了出來,致使心中尤是喜悅,同時也毫不保留的透露在外頭。

“等你等超久的”,16、7歲的少年氣笑容,在燈光亮但又不過度的狀況下,更顯得誘人,但喻文州現在到是管不了這麼多。

“如果我沒走這條路看你怎麼辦”,喻文州苦笑了一番,然後撩起黃少天掛在額頭前的瀏海,在上頭輕了口。

评论
热度 ( 2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