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12

相信一切的事情都會好轉...吱呦會好起來的。

最近太常題外話了XD

------------------

大太陽之下真的讓人不想出門,當然喻文州也不太想,只是他不太想打壞黃少天如此高的興致,所以就被他輕易的抓了出門。

“你好歹也考個機車駕照吧…”,出門之後喻文州才得知某黃先生沒友駕照這事,一問之下發現了這人一直以來都是搭便車狀態,“給你載就好...”,因為沒駕照所以駕駛的工作依然丟給了喻文州,這次租的是機車,所以迫於無奈喻文州只好穿上長袖外套,然後發動機車,當然黃少天毫無疑問的就是坐去後方。

一邊給喻文州指著路,黃少天雙手很自然的去抱了喻文州的腰,雖然知道黃少天的行為是無意識,但這其實令喻文州非常緊張。“緊張什麼勁身體都僵了,好好騎車!”,黃少天拍著喻文州的後背,力道抓的實在不怎麼好,有點兒痛,喻文州有點想用腳踹回去,但考量到安全性還是打消了念頭。

文州,想知道影響魚的因素有哪些嗎?你一定想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有季節變更、氣溫高低、水的漲落、風的大小、水的清濁、天氣陰晴這六種喔。

真看不出來這人還挺有知識的!喻文州本想這麼說,但黃少天一臉得意樣實在讓他說不出口。

文州我釣到魚了,恩...雖然長得挺醜的。興奮開心的樣子果然挺可愛的,喻文州覺得這人現在很像小學生一樣,感覺像發現了未知的世界似的,不過“別把魚放在我眼前揮”,喻文州忍不住還是這樣說了。

越是讓人自在安詳的地方,有時越是會讓人省思許多,在旁邊望著黃少天一舉一動的同時喻文州也在思索著一些事。

即便雙方坦承了,成為了戀人那又如何,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

那時問你的問題你也沒給答案,但是你早就察覺了吧,我早就知道方法了,足以了結我這樣的一個生命這件事。

其實...只是我自己想繼續留下來,跟你做那個“朋友”罷了。

“文州幫我下,有點難弄啊!”,黃少天站起身子,很拼命的握著釣魚桿,顯然是用盡了全力也沒辦法,所以才找喻文州幫忙。

“放那條魚走吧…”,喻文州淡淡的說了句,伸手緊握住黃少天的手及釣魚桿,然後頭伸了過去輕吻了黃少天的唇,這來的太突然,黃少天也還沒搞清楚狀況,回神過來時,只見到喻文州放大好幾倍的臉,細長的睫毛,嘴唇上溫熱的感覺,緊接著則是手上的重量變輕了許多。

啊...釣魚桿被文州拿走了。

魚跑走了。這是黃少天腦中浮現的想法,然後配上超高分貝的說話聲。

“文州,你想幹嘛”,直盯著自己的釣魚桿,黃少天沒出手搶,只是靜靜的等答案,“回去了...我有重要的事要講”,只見喻文州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黃少天大可以拒絕但是他卻是點頭妥協,要說原因的話應該就是眼神,相處久了就知道,喻文州不是在開玩笑,而是十分的認真。

“對不起,下次再陪你來吧”,喻文州揉了揉那頭黃褐色的頭髮,露了淡淡的笑容。

下次...可能永遠不會來到...。

评论
热度 ( 20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