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16

偽完結。

應該還可以寫下去...。

氣壓低,風好大,雨好大。

累了...最近想早睡都沒做到...。

-------------

“少天就動手吧…反正遲早都得這麼做”

我不要...為什麼要我...。

“難道少天不知道被愛的人殺死是多美好的事?”

誰會知道!

黃少天腦子十分亂,不知道自己身處在哪兒,不清楚喻文州為何可以帶著微笑那麼平淡的描述。

為何可以那麼輕鬆的叫他殺死他?

黃少天開始不懂遇到喻文州的意義何在,應該早就心裡建設好了,那他又在氣什麼?

自己的無能為力?太少的時間與喻文州相處?

其實都不是。

黃少天氣的是喻文州的態度,那麼平淡無奇。

“我知道你在氣我,對於這點我跟你道歉”,喻文州摸了黃少天的頭,但黃少天卻感覺不到溫度。

好奇怪...。黃少天皺了眉。

“不能為你做甚麼,現在的我也還是在拜託你做事”

“少天拜託你,就緣我的願吧”,嘴角露了微笑,時間彷彿停止般,聽不見任何聲音,彷彿連空氣的流動也停止了一樣。

我幫你找怎麼樣。

黃少天想到他曾經講過這句話,現在想來他真的希望找到方法嗎?又或者是黃少天只是想要有個可以繼續與喻文州聊天講話的話題,或許打從一開始黃少天就對喻文州一見鍾情了,就像喻文州一樣,只是他一直沒發現罷了。

當喻文州抓著他的手放在了刀上,還抵在他胸口的地方時,黃少天突然莫名笑了出來。

喻文州常說他笨,但黃少天覺得他們兩個都半斤八兩,兩個其實對於彼此都不太想放手,一個是一直忍耐,一個則是毫無察覺。

我們兩個其實都很笨呢…。

不管接下來會是如何,黃少天重新抬起頭看喻文州,他做好準備了,黃少天的眼神這麼告訴喻文州。

“現在說可能有點來不及,我也不想說什麼愛不愛的,兩個大男人的這樣說實在有點噁心”

“文州可以請你永遠在我身邊嗎?”,即便知道不可能但黃少天還是會說,他一直一直很想告訴喻文州這事。

“恩,好的”

我愛你。

不管你嫌不嫌噁心我都會對你說。

當你下次睜開眼時,請不要哭。

因為哭臉不適合你。

如果...還會見面。

我會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

到那時,重新開始。

以一個普通人的身分。

评论
热度 ( 1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