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17

這次真的完結。

該來更別篇了...。

謝謝有看這篇的各位^^

----------------

自從那天起就在尋找著什麼。

對於自己有特別意義的事物。

想不太起來,但就是知道。

那個人曾經跟他相處過、答應過要待在他身邊的人。

“少天你也該找個伴了吧”,被同事用手肘撞了下,黃少天臉上表情頓時變得有些厭惡,但那也只是一瞬間,後來翻了白眼去拿桌上的生啤。

不需要...。

“這個人就是這樣,平常在公司裡話可多的”,見黃少天默默蹭到牆角,一旁的同事場面尷尬了不少,氣氛被瞬間凍了起來,黃少天其實也有點不太好意思,所以決定還是搭起隔壁人的肩,加入話題一下。

“開玩笑開玩笑,我是已經有了,只是沒跟你們說罷了,不要再催我了!”,吞了一大口生啤下肚,喝的太急了,黃少天咳了咳,視線順勢往旁邊瞄了眼。

不可能的...欸...他是...誰?

黃少天愣了,他叫不出來名字,看著那人走出去,黃少天急了,抓了西裝外套就跑了出去。

“我突然想到有急事,先走了!”,不浪費把杯子裡的東西喝完了才出去,突然這變化讓同事想問話都還來不及,就被黃少天狠狠的放生在原那兒。

等等就算我追到那又如何...。

即便心中有迷惘,但終究不想放棄。

“不好意思,請問?”,其實黃少天還沒做好心裡準備,但先身體力行,拍了那人的肩。

以一個普通人的身分,重新開始。

“欸?”

“我叫喻文州,你叫什麼?”,那人笑了笑。

“黃少天...”

“當朋友吧”

“恩...”,黃少天不知道他為何而笑,但是覺得找到了什麼,這個人也許正是他在找尋的人。

我答應過,會永遠待在你身邊。

我也答應過,如果再相見會以一個普通人的身分,重新開始。

這次不會再讓你睜開眼時就忘掉。

因為我答應過了。

BY YU WEN ZHOU




评论
热度 ( 1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