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火有】無盡之夏

祝masa生日快樂>ω<

寫了人類與天使的奇遇。

別太在意其中可能出現的bug。

-----------------

純白的銀翅伸展開,拍動了起來,隨氣流流動直髮輕翹了起來。

看見了!就選擇他。

穿著即膝的深藍色吊帶短褲,白襯衫外套了件長版咖啡色大衣,拿著用人類文字輸寫的後書,一頭燥髮的孩子的第一句話,“你後面那是什麼?翅膀?”,他驚訝了,但是從語氣上聽不太出來。

“是翅膀沒錯”,有栖川相信他的笑容可以迷倒這個小孩子,但是他錯了,這個小孩人小鬼大。

“看起來都幾歲了,還這麼中二?”,不知道該說是調皮還是什麼,那個小孩子就直接往有栖川的翅膀上摸了幾回,然後顯然沒什麼興趣就拿了書要離開。

“等等,你叫什麼!”,有栖川從後頭問了話,只因為他不太服氣被這個人吐嘈。

他是天使,真的是天使,不是中二!

“ Himura , Himura Hideo”

“ Arisu,我的名字”

“Alice?”

“Arisu! Arisugawa Arisu! ”,有栖川糾正了,第一次被叫成愛麗絲,他可不是童話故事裡的那人!有栖川收了翅膀見火村脫口時還摀了嘴笑,他有點炸毛就是了,他不是自願叫這名字的!

遇到了個有趣的傢伙。

“天使不是萬能嗎?有栖你這個天使除了寫小說還會什麼?”,沒看人應該很難想像現在說話的人是個十幾歲的小孩,有栖川一開始也無法習慣,但是現在到挺習慣了,但是還是有點氣人。

“火村你沒有想變成怎樣的大人嗎?”,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候,有栖川就會把翅膀放出來透透氣,天生的直髮掛在額前,火村常說他像隻貓。

“當個平凡的大人,當個犯罪推理學家”,火村很自動就去碰了羽毛並且揉著,觸感十分好,讓趴在床邊的有栖川瞇了眼睛。

“犯罪推理學家哪裡平凡了”,有栖川睜了一隻眼睛吐嘈對方,只見火村側著頭看著他。

“有栖...能真的好像貓,好可愛”

“別調戲天使!”,有栖川知道他無其他意思,但是卻還是臉紅了。

有的時候真的會有種無力感。

面對獨自做著惡夢的他。

腳步劃過雜草的聲音,急促的呼吸聲,無助的求饒聲,鮮血,真實感。

火村是個十分早熟的小孩,但是有栖川知道他心中藏著個會吞噬他的東西,連有栖川都會覺得可怕的東西。

“有栖...”

“我在...”

天使要帶給人幸福,但有栖川現在卻只能握著火村的手,摸摸他的頭,默默遞點溫暖給他,有栖川第一次如此的無力。

以前遇到的人都會在最後笑著送他,然後隔天過回平凡的生活,只是有個小變化,因為有栖川而多了幸福,但是這次他什麼也做不了。

天使可以幫助,但不可以改變,這點有栖川不能不遵守。

夏日的螢火蟲美的惹人討厭,純盡的惹人厭,有栖川又一次偷偷進了火村的房間,坐在了床邊陪了他。

剩幾天了...。

“火村我明天就不在了”

“嗯,要送你嗎?”,翻著厚書,火村依舊是這樣的語氣。

“隨你吧”

“依我對你的了解你很想我送你吧”,聽到這話有栖川抿嘴笑了下,這是火村第一次猜錯。

在最後一次想為你做點什麼。

因為讓人快樂幸福是我的職責。

那天是最安穩的一次,沒有惡夢,而是美夢,在那個夏天遇見了那個人,不對是天使,像隻可愛的貓咪的天使。

螢火蟲飛舞的夏天晚上,宛如彩虹般的時間,十分長但也十分短暫。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堂課,祝各位有個不錯的暑假”

普通平凡的大人,真的達成了。

因為曾經有人這麼說“你辦得到的”,就在像現在一樣的夏天。

就像現在銀白色的羽毛從眼前飄落。

像是那個心中還留存著嚮往夢想的季節。

像是無盡的那個夏天。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