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硝子11

該來更這篇了...。

-------------

雙手緊擁著腰部,身體不自主的去貼身下的人,像隻小貓似的蹭著,衣服也同時被撩起不少,身上的人力氣是小,但骨架小的讓喻文州不太敢出太大的力氣,突然腹部上有甚麼東西碰撞到了,喻文州仰頭看了下。

“等...少天想幹嘛!”,如果說是平時的撒嬌也太反常了點,喻文州皺了眉。

現在沒有心思去管那東西。

“想做...”,軟綿綿的聲音從黃少天嘴裡發出來,聽到後喻文州愣了半晌,“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別鬧了!”,用了帶有情緒的聲音像是吼了黃少天。

喻文州想離開沙發的地方,但黃少天搶先一步跨到他身上,平時力氣小的人這種時候力氣卻大的嚇人,也許也是喻文州控制了力道,所以才會有如此想法。

對於喻文州不太情願的表現,黃少天不是平時的話癆,而是彷彿很清楚怎麼燃火似的蹭了喻文州半隆起的褲頭,頭移到喻文州的唇旁邊,舔了口對方的唇後立馬被喻文州摀住了嘴巴。

“接吻也不行嗎?”,黃少天直起身很認真的看了喻文州,語氣中明顯帶有失望和一點點的撒嬌。

這人才幾天沒見...。

喻文州揉了那頭毛躁的頭髮,賠罪似的吻了上去,但非常淡的一個吻,畢竟喻文州不是不知道在進一步下去會走到哪,事情會變得很糟糕,而且有事情還沒弄清楚。

畢竟黃少天還沒成年,這是原因之一,另一方面喻文州是在忍耐並且跟自己打賭,未來的可能。

黃少天不明顯的嘟了嘴顯然不滿意,但喻文州不想繼續耗下去,時間晚了也不可能再回去那面鏡子,所以他只好又哄又騙的方式把黃少天半拖的方式抓去浴室,當然洗澡這種事是留給黃少天自己處理。

“少天冷靜點了吧”,搓著漸漸變濕的毛巾,黃少天什麼換洗衣物都沒帶所以找好借個衣服來穿,大一號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更顯得稚嫩。

“嗯,剛剛抱歉”,盤腿坐在柔軟的床上,黃少天瞇了眼讓喻文州幫他弄頭髮。

“你為何來的理由我不想問,不過機會難得,明天帶你去個地方”

“嗯...我還沒那麼早睡!別拎我上床!”,看了牆上的鐘顯示已經一點多了,加上黃少天的沒那麼早睡,喻文州翻了白眼但還是很輕鬆的把人抓上了床。

“文州...”

“文州...你醒醒...”

“文州...很熱啊!”

閉了眼睛順手關了燈後,手就自然的去抱了身旁的人,聽到一旁的人話生了如此多,喻文州裝睡但嘴角不自主的掛上了微笑。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