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硝子12

番外還在思考要不要寫...。

-------------

“這裡,認得出來嗎?”

“什麼?”

“十年前我跟你在這生活過”,喻文州見一旁的人發著愣,拿了張紙上面顯然是地圖的圖示,只是黃少天拿過來翻了幾遍,再翻了幾遍...怎麼...看不懂。

“文州可以笑你嗎?可以的對吧…”,早在幾秒鐘之前,黃少天的嘴角就默默越來越上揚,後來實在忍不住就把所謂的地圖丟回給喻文州,自個兒抱著肚子笑了許久。

我到是看得懂...。

喻文州把地圖收了起來,臉上十分平靜,但骨子裡生了些問號。

“嗯...對了少天為什麼來?”,頭轉向旁邊,發現了人跑去不遠處的溜滑梯那兒,喻文州心裡嫌棄這人太孩子氣,但臉上口是心非露著微笑走了過去。

不知不覺到了黃昏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得挺快,這也難怪,兩個人就像失眠很久突然睡得安詳似的,很奢侈的就睡到了下午才起來。

難怪感覺時間這麼短...。

喻文州抓了方才才梳好的頭髮,也不太想管亂不亂的問題。

“少天為什麼來?”,抬頭望了站在高處的黃少天,因為光線稍稍刺眼,喻文州用手擋了擋。

“你說過你不問的...”

其實要說也可以。

只是“我想你”這種話根本說不出口。

黃少天覺得他挺不成熟的,從小就是如此,明明說過下次再見時要變得更成熟,但卻是驚不起思念,才幾天就跑去找人了。

真笨...真沒矜持...。

黃少天苦笑,但是他也慶幸能來見喻文州,不知為何,就是放下了大石頭的感覺。

“少天...?”

“莫名的放心了,今天送我回去”

“約定不用再說一次?”

“我記憶沒那麼差!”

相信結存在在這之間,即便差了十年之久,即便很多事情都會隨著時間而過去,但是只有一項不會變。

會找到的,以更成熟的自己來與你相遇。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