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02

停電時在路上走要小心的說。

記得開手電筒!XD

--------------

如果早晨沒有到來,我便不會睜開眼睛。

如果意外沒有到來,我便不會遇見那人。

                                                     -喻文州

穿上正經八百的服裝,裝模作樣的大人樣,只為了家人隨意丟的報名應試表。

從小就沒接觸過戲劇等相關東西,在此之前喻文州也從沒想過要走這條路,小大人樣的感覺其實挺糟的,但是向來聽家人話的個性,他還是硬著頭皮推開了玻璃門。

“請問試鏡地點在....?”

拿了官方寄到家的稿子,對於一個才十三、四歲的孩子來說,沒有什麼龐大家世背景的喻文州當然不可能進過這種地方,而現在開口詢問一旁感覺很凶的大哥哥,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還沒到...?

邊隨著前方的人,搭電梯,拐彎還是拐彎,喻文州被弄的有點混亂,一下左彎一下右彎,在最後好像終於到了,他被請到了位子上坐,並且填了些許資料。

“喂…我到了”,喻文州很小心的跟人員請示過才拿了智障型開蓋式手機出來,撥了電話出去,接通後的一句話,“好好表現,別緊張...”,媽媽說完自動掛了電話,喻文州無奈歪了頭。

這沒辦法,他個性就是不想屈服於這種事情,用盡一切心思去做事情,把事情做到最好,這是缺點也是優點。

富有水瓶座特質,洞察能力超凡,讓喻文州從小就有點困擾,常找到那些別人無法察覺的事情,十分麻煩,但在這場合卻十分派的上用場。

“這裡有水嗎?可以來杯嗎?”

“對了請問是何時開始,在不開始會忘詞的”

語速那麼快真的使人印象深刻,話可以如此多喻文州打從心底佩服,但心裡卻默默想著不要與那人對戲。

他是喜歡安靜的人,如果是跟那個人,無法想像會變成怎樣。

有時也只能說命運捉弄人,越不想就越會在一起。

這時喻文州被叫到了。

“210號!810號!”

撇了眼站起來的那人,喻文州嘆了口氣,但是對方明顯是不同的反應。

“請多指教,一起加油吧!”,符合年齡的笑容。

十分稚嫩!

喻文州笑了下,其實自己也沒資格說別人。

评论
热度 ( 2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