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06

我好厲害,連更!

要開始腦力激盪了,想想兩個人以後組搭擋會遇到什麼...。

我可以來徵求點靈感嗎…XD

-----------

謝謝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遇到了有興趣的東西。

                                             -喻文州

說是應試其實也不是很久,他跟黃少天沒說幾句就被說可以了,然後可以回去等待消息,如此短都出乎兩個人的意料,他跟黃少天互看了下,雙方都微微笑了下後一同出了門。

出了門喻文州左右看了幾眼,畢竟是自己來的不熟路還在回想時後背又被拍了下。

很燦爛的微笑。

“你叫喻文州啊…第一次嗎?這種場面”,喻文州本身是不太喜歡別人隨意碰觸到他,但很奇怪,剛剛應試時接觸到了,他不感到厭惡,反而...是謝謝黃少天。

“嗯當然,你也是...?”

“嗯算吧,不過畢竟在學校是戲劇社的,上台這種事還是有的”

“不過做的不怎麼好啊”,黃少天搔著他那頭毛躁的頭髮。

“不,我才是...你很好,真的”,喻文州真的是這麼想的,是他擅自放太多感情進去了,太緊張了,太生硬了,他太多缺點可以指出了,反到是因為他這樣黃少天好像不照臺詞走。

如果沒通過的話,他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喻文州這時心裡有些複雜。

“我覺得你演的很生動啊!緊張成那樣,還可以演成這樣,我真的佩服”

“你真的沒演過戲嗎?”

“沒...但是...”

喻文州有興趣了,遇見黃少天他找到了,也許很突然,但有些東西不就是如此,就像遇到了對的人你會有所成長,遇到喜愛的人會有所依戀一般。

喻文州想往這方面去嘗試,試著讓大家知道他也是能做到這種事。

即便這次不被選上,他也不會去迷惘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至少現在喻文州知道他可以去嘗試什麼。

“現在正是該緊張的時候...可是...”

卻相當平靜,喻文州淡淡的笑了。

“放心會被選上的,相信我”,黃少天握了拳示意要喻文州也學他這麼做,喻文州覺得這人實在很孩子氣,但是卻有某股帶給他溫暖的力量。

要我學著做也是可以的,如果是你的話。

喻文州抬手擊了拳。

“那兩個人把他們請進來如何?”

“正是這個打算,玉不琢不成器”

“他們是互補的,有著對方沒有的特質”,魏琛往窗外看,抽了口手上的香菸。

评论
热度 ( 1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