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07

該開始寫進入經濟公司的部分了...。

繼續收取靈感...。

-----------

你擁有我所沒有的東西。

沉著冷靜。

                         -黃少天


黃少天不知道他是何時改變了,小的時候他記得他不擅長與人交際,現在應該還是,沒有必要他不會想跟人有接觸,但現在能在戲劇社很自然的跟學弟學妹們談天又是什麼?

那是黃少天在逼自己。

他不是自願身為話癆,只是他必須這麼做,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黃少天平時可不是這樣,看他在後臺時的表現就知道,翹著腳手抵在太陽穴上,偏角落的地方形成一股隱形的牆似的,沒錯這人就是黃少天。

對於熟識的人,黃少天是會主動蹭過去聊天,但不熟識的人...可能就是沉默,所以黃少天自己才會覺得奇怪,他應該沒見過喻文州才對,但卻主動去勉勵他。

因為想瞭解這個人吧。

黃少天認為這是理由。

走出門後見喻文州左右張望著,黃少天主動去搭了話。

“放心會被選上的,相信我”,這種大話黃少天不會輕言就脫口而出,但是這次不同,他從喻文州身上看到可能性,也許跟他頻率可能會不對,但是那種眼神是對於喜愛的事物執著且勇於嘗試,黃少天相信幫他們倆應試的人也看得出來。

兩人小聊了會也該是時候回各自的家,黃少天是父母來接而喻文州則是自行回去,黑色的轎車駛到了黃少天的面前,他知道這是他家的車,然後看旁邊的人邊走邊找路的感覺,突然有種心疼感就把喻文州拎上車,關了門。

“我們家方向不一樣吧...”,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喻文州往左邊挪了位子。

“你怎麼知道的!我沒講過吧?”

“猜的...而且離很遠吧…”,喻文州望了窗外。

“我會付錢的...”

“那麼小就談錢,別介意別介意順道幫忙而已”

喻文州的氣質其實相當特殊,要不是應試場合有看到他緊張的摸樣,黃少天真的覺得這人沒什麼情緒起伏,話應該不能這麼說,那是沉穩,黃少天沒有的東西也是同年齡所沒有的東西,就因為這樣,他心中才會萌生那種想法。

想看喻文州在舞台上的發展。

但同時也會是個好的對手,以及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 ( 1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