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08

今天第二更...,明天看狀況。

依舊收取靈感中....。

((我居然寫到方世鏡了!!

-------------

這份喜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第一個想讓你知道。

                                                    -喻文州

接到通知的那刻,喻文州真的很想衝去黃少天家握住他的手,跟他分享他的喜悅,又或是直接抱住黃少天。

恩...還是算了吧,喻文州畢竟不是這種性格,但是這次的喜悅他是真的很想跟黃少天分享,想看到黃少天為他開心的樣子,喻文州也在腦中想像了番。

這個心情...黃少天也是一樣的。

收到通知時,黃少天毫不保留的笑了出來,真的如他所料的感覺湧上心頭,喜悅感十足,並不單單只因為他合格,而是能與喻文州共演。

那天兩人默契剛好的可怕,同時到了門口,互相朝對方笑了笑打了招呼一起上去,開了門第一個是聞到過於濃烈的菸味,再來是聽到兩個人彷彿沒什麼營養的對話。

“魏琛雖然你是社長全公司的頭,但才剛上班沒多久,菸可別抽嗎?”

“昨天太忙沒抽,就通融一次吧,況且現在又沒其他人...”

“你自己說今天要請他們倆來的...”

一個是充滿無奈感,一個是充滿無所謂感。

“啊忘了...”,魏琛還是乖乖的熄了菸,然後把視線往黃少天與喻文州身上撇,頓時兩個小子莫名直起身子回凝視了對方。

“請兩位來不外乎有事情要找你們”

“魏琛直接講重點吧…”,被這麼一唸,魏琛撇了眼看了方世鏡,但話語主人顯然沒理他,眉頭在行程當中。

“倆位直接進我們經濟公司吧!”

方世鏡手上的筆轉到一半掉了下來,乾咳了聲。

“欸?”,喻文州跟黃少天聽到後互看了,然後同時往魏琛身上看。

這年紀看起來也有四十幾的人在說什麼?估計兩個人心中都這麼想,魏琛又繼續說了。

“我在兩位身上看到了潛力”

“考慮看看吧,我給你們時間,當然不答應的話也沒關係,但依規定這兩個角色很有可能就無法讓兩位飾演”

“我答應!”,魏琛話說完沒多久就聽到了頗帶有少年音的回覆,兩個人幾乎是同時脫口,黃少天和喻文州互看了眼,顯然沒想過對方會這麼說。

黃少天想要看喻文州站在舞台前的樣子,並且...這個機會也是對他的挑戰,他想更進一層。

喻文州想更加的瞭解自己,除了這個他也想再多看點黃少天的不管是表情、演技,還是其他的東西,他都想認識。

“我知道你們會這麼說,只是還是希望兩位回去跟家人溝通”,驚訝也驚訝完了,魏琛又開口了。

其實魏琛本身就是很有眼力的人,全經濟公司很少有人不知道這點,只是說話沒下限了點,不過人家就是厲害就是眼力好,這還真是沒辦法的事情。

其實在看應試者的資料時魏琛早就想好了,等黃少天跟喻文州都進了這個圈子,比較習慣後一定要讓他們兩個組成雙人團體。

光是經歷就大不相同,一個完全跟這行扯不上邊的與人生注定往這行發展的人,照理來說是不會有人想把他們兩個放在一塊兒,但魏琛就是如此做了。

這不是魯莽,而是多年的看人經驗以及直覺促使他做的覺得。

魏琛相信這兩個人身上的可能。

感覺...有點內幕呢,不過在世上有些事情就是注定會往何種方向走,有時候改變不了什麼。

“對了...叫你文州可以嗎?”,今天好像只是來講這事的,故然談話很快就結束了,本來黃少天還想說會花很多時間,但卻意外的少,關於這點,喻文州也是這麼想。

“可以,那叫你少天可以嗎?”

“當然!”,只是簡單的幾句,兩人之間就又沉默了,氣氛乾的可以之下,黃少天先開口問了話。

“你覺得你父母會答應嗎?”

“我想他們會很樂意”

畢竟他們家孩子找到了目標。

喻文州淡淡的笑了。

“有人說過你笑起來很好看嗎?”

“這倒是沒有...”,喻文州歪了下頭回答。

“嗯!”

“嗯...”

這樣話實在接不太下去,黃少天絞盡腦汁的想繼續談話,但一台白車從眼前開過停在喻文州面前。

“那個...下次公司見...”,這感覺像是預約了下次的見面,喻文州給了微笑就上了車。

在車子離開後,黃少天露齒笑了出來。

评论
热度 ( 1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