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11

連更結束,再來不定期更了。

-------------

在一塊兒如此久我第一次見你發火的樣子。

是因為什麼?

                     -黃少天


黃少天跟喻文州說他有心上人時,喻文州心頭揪了陣,隱隱做痛的感覺有點不太舒服,但喻文州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過了好一陣子,在被採訪的時候,黃少天還是像平常一樣,明明身高就是比較矮,但就是喜歡搭喻文州的肩,喻文州起初是隨口念了他,後來漸漸習慣就自然而然從了黃少天。

但這次碰觸到讓喻文州莫名的緊張。

不能表現出來,喻文州強制把情緒壓了回去。

面對別人的感情可以如此冷靜,喻文州本來是相信在面對自己的時候也可以如此,但很顯然越想克制越會有種想要潰堤感。

喻文州很怕壓不住,所以這陣子的行為十分明顯的有在躲黃少天的感覺。

當然這樣的行為太反常,周遭的人的看出來了,以外他們是在吵架,但其實不是,黃少天也不曉得是發生什麼,所以終於在某一天黃少天決定問當事人。

“文州...文州...喻文州我警告你給我立刻停下腳步!”

“怎麼?”

“問我怎麼?沒聽到我在叫你嗎?”,在大庭廣眾下太明顯了,所以黃少天把人抓到了樓梯間。

“我趕行程”,喻文州沒正面回答黃少天的話,這是在迴避他的話,這讓黃少天怒火有點被點燃。

“行程?沒有拍戲、沒有節目錄影、更沒有新歌曲的打歌,你說你有什麼重要行程?重要到我叫你你不回!”,太反常了這不像喻文州,黃少天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黃少天知道他說這話很霸道,他並沒有權力去管控喻文州的私生活,他沒有權力,畢竟...他只是工作上的搭檔。

“不關你的事!”,喻文州不想這樣對黃少天因為全然不是他的錯。

是他自身的關係,他焦躁不安,而且極為不安,他不是同性戀,僅有黃少天這個同性他才會有這個感覺。

先不管他們的身份特殊,喻文州自己也還沒做好向黃少天說的勇氣,其實...他也還沒釐清這份特殊的感情,還有喻文州其實在清楚不過,黃少天對他並不是這種感情。

所以...這樣就好,照現狀就好。

喻文州這麼想但他自己又擅自去躲黃少天,而且現在還吼了他。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鄭軒先生也這麼覺得?”,一個人想不出好方法,所以喻文州找了個可以信賴的人-馬內甲。

鄭軒擔任他跟黃少天的馬內甲也好一陣子了,雖然嘴上總是說:“壓力山大啊~”之類的話,但鄭軒的能力是掛保證的。

喻文州信任他,所以某天打了電話把人約了出來。

“跟他說吧…”

“嗯...”

說了這個團會解散嗎?

评论
热度 ( 1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