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12

有靈感來更一下。

事件1結束XD

*注釋

-------------

*Love is a mixture of various enthusiasm, including the worship and worship of the spirit of the flesh.

                                                         -雨果

那天被喻文州吼了後,黃少天做什麼事感覺都很不上心,在學校上課時本來還會稍微撐一下,但這次直接就往桌上趴;在社團裡,不僅是比平常還來的低氣壓,排演的狀況也明顯不好。

“前輩身體不舒服的話,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黃少天第一次聽到這句話,他很想開口說:“我可以,我沒事”,但他真的狀況不好,不是不舒服,只是...無法一心二用。

他很想知道那時喻文州為何對他說不關他的事。

的確,也許真的不關他的事,他們只是團體的搭檔,不是對方的家人更不是戀人,喻文州的確沒有義務告訴他自己的所有。

黃少天知道,但...他無法不去在意。

被喻文州狠狠的推開的時候,黃少天感受到了那股痛,比起他認定的那段短暫戀愛還要來到刺痛許多。

不想見我可以直接說...。

現在雖然表面上兩人還是一同錄節目,在節目上還是談笑風生,但回到了台下,喻文州完全沒打算多停留半步,連在兩人一間的休息室也一樣。

“文州有跟鄭軒先生說什麼嗎?”,在喻文州把鄭軒約出來的後一天,黃少天也做了同樣的事,見到鄭軒第一句話就是這個,讓鄭軒還沒反應過來。

“文州?”,疑惑了下,鄭軒向服務生點了黑咖啡後才慢慢釐清眼前的孩子在說些什麼。

“你們兩個還真都一個樣”,鄭軒難得的笑了,見到黃少天,讓他彷彿想到昨天的喻文州。

兩個人說不像也十分不像,說像其實是挺像的。

“現在就先做自己該做的,文州應該會找時間跟你說清楚”,鄭軒喝了桌上的咖啡往窗外看,平常他可能會說著壓力山大然後很懶得去管這些瑣事,但是這次沒有,原因可能是他很想看看這兩個人的發展吧,想看看這兩個發光發熱的樣子。

喻文州想了很久,要在何時說?要在什麼情況下講?而在時間緩緩過去之下,機會終於被他等到了,那是他們難得的休假,剛好兩個人的學校部分也告一段落,這時喻文州提了要一起出遊,就他們兩個。

黃少天起初不太願意,放假當然就是窩在家打個遊戲之類的,後來會去說實在是被騙去的。

是鄭軒說臨時有外景工作的...,結果就被騙去了。

知道實情後,黃少天本來以為行程都是馬內甲幫忙排的,結果沒想到是喻文州自己。

“文州...你不生氣了嗎?”,兩個人到了旅館進了房間後,氣氛瞬間尷尬,喻文州不說話黃少天也沒轍只好往房間裡晃,後來真的忍不住了才開口跟喻文州搭話。

“對不起...那天吼了你”

“欸?說這個啊,我不在意,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嘛!”,說不在意是錯的,黃少天非常在意,在意到害他社團上不了,害他跑去找鄭軒,丟死人了。

“這時候別說謊了,你很在意對吧...”

“知道那為何不說原因?”

“我現在就是要說...”

黃少天不清楚那一秒發生了什麼,只知道現在他被喻文州吻了。

見喻文州這之中都不發一語,黃少天情緒異常的淡定,“這是什麼意思?”,他不太懂,怎麼可能會懂,他才快要18歲而已,什麼都還是剛開始,這樣什麼都不說,難得喻文州覺得他會懂嗎?

“我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但是沒辦法,所以...解散吧…”

你曾經說過希望光不要離開,那現在說這又是什麼?

黃少天覺得莫名,什麼叫沒辦法所以解散?難到喻文州沒想過他的感受嗎?

“這種感情的事我什麼也不懂,但是...我不允許解散這回事!”

黃少天不想要放棄這個團,不想放棄這個共同的目標,只是...現在喻文州又沉默了。

該做點什麼...。

黃少天拉了喻文州到他旁邊,對喻文州做了剛剛的他對他做的事情。“我們不會解散...這樣一切不都沒意義了嗎?”,黃少天抱住喻文州不讓他看他的臉,可想而知現在的黃少天是在強顏歡笑。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不是嗎?”

“我會待在你身邊的...再說我也是個男人,假設你想對我做什麼侵犯的動作怎麼可能讓你得逞!”

“嗯...”

喻文州不知道這時黃少天為什麼還笑的出來,但是也許一開始會不安都是因為不確定,怕哪天黃少天,他的光會離開他,所以在失去前先退開。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呢!喻文州低頭笑了。

但是如果有黃少天在他身邊,他也許能慢慢變得堅強。

就像他的光一樣。

* 愛情是各種熱情的混合物,包括對肉體的崇拜和對精神的崇拜。

评论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