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13

有靈感繼續更~

------------------------------------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一個人不行就由另外一個人幫忙。

                                             -喻文州

感覺時間過得挺快,那時的他們還是只是十三、四歲的孩子,對於未來還什麼無從得知,不管是誰可能都無法預測他們會因此而組團,然後還變成了十分受歡迎的組合。

在去年的2月10日及8月10日他們都迎來了18歲的那天,如果沒有家人給的那個意外驚喜,喻文州還真無法想像18歲自己會在幹嘛。

也許是在便利商店打著零工,或者在充滿懷舊味的舊書店裡,穿著復古圍裙幫忙排著書。

喻文州甚至覺得這一切對他來說有點不切實際。

不管是對於感情還是這樣的一個生活模式。

有些事情跟著生日的過去會揮逝掉,但相對有些東西又會到來。

雙人團體顧名思義只有兩個人,一個人不行時就得依靠另外一個人上台,他們不像後輩們的團體由5、6個人組成甚至更多,他們所擁有的也只有彼此。

“那這樣有個人不見了不就沒人發覺了嗎?”,上節目當主持人時講到類似的話題,黃少天的語氣總是充滿著羨慕,在其他人繼續接話的同時,喻文州知道這個羨慕並不是節目效果,而是真實的感受。

因為他也曾經羨慕過。

簡單來說,喻文州跟黃少天擅長的領域不同,黃少天是喜歡站在台上大放異彩的人,因此除了在這個團的時間外,他還有在劇院的表演。

從小小的角色慢慢的變成了大配角的過程,喻文州全部都看在眼裡。

“雖然還不是主角,但總有一天會是!”

喻文州記得黃少天的那句話。

他們兩個本身就是不同的個體,對於在台上邊唱邊演的東西,喻文州顯然不怎麼感興趣,現在最感興趣的還是想專研各式樂器,所以放假的時候常跑去樂器行看樂器。

除了吉他外,他買了把黑色的Base,可能是為了炫耀,喻文州在某天黃少天演出完的時間跑去後臺找他。

只是想讓搭檔看看最近他喜愛的東西。

喻文州抱著這個心情過去,但遇見的不是預期的情形,而是有點糟糕的...黃少天受傷了,所以人沒見到反而還要跑一趟醫院。

“沒事...小傷...”,平時開朗的臉上貼了紗布,腰上也纏了繃帶,到底怎麼弄才能變成這樣。

聽說是恍神從台上摔下來...。

喻文州聽到有點無語。

“明天有節目錄影,你這樣怎麼辦?”

“就你一個人上吧!”,好像用太大力說話,黃少天小聲的喊了痛,臉部表情變得有點扭曲,但還是笑容不離。

有點想輕一口...。

喻文州像是反射神經一般就壓上去輕輕的吻了那雙唇。

“被別人看到該怎麼解釋?”

“那是要被看到再說...”,喻文州看著黃少天微微的笑了,黃少天其實知道鄭軒方才進了病房,但又默默的退出房門。


壓力山大,這兩人感情真好...。

评论
热度 ( 1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