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Platonic 14

最近喜歡聽俄文歌...。

快開學了,快考試了,快要不能平凡更了>~<

------------------

兩個人的東西果然還是要兩個人一起才好。

                                                  -黃少天

這陣子因為另外一個人受傷的關係,團體時間的時候,喻文州大多都自己行動,平時還好但一進了休息室就會頓時空曠許多,而且也變安靜許多。

其實也無妨...。

喻文州本身就是個喜愛安靜的人了,偶爾這樣其實蠻不錯的,喻文州這麼想但也只是突然閃過的想法罷了。

空間變寬敞不少,喻文州有時會揹了吉他進休息室,在閒暇時彈一彈心情變會開心不少,有時後輩的盧瀚文會提著餅乾來找他,對於後輩的來訪喻文州自然是不會拒絕,並且會十分熱情款待。

“文州前輩,媒體有些都在傳為什麼最近少天前輩都沒出現...這個前輩知道嗎?”

“相方受傷不都這麼說過了嗎?”,喻文州疑惑,明明有時候直接表明了原因,但都還是會被大肆報導或撰寫。

喻文州其實有點討厭這個,黃少天知道這點,所以當鄭軒問要不要裝個電視機在休息室時,黃少天立馬否決,這都是在幫喻文州。

“那...少天前輩最近怎麼樣了”

“老樣子...”,被這麼一問喻文州笑了,因為想到前幾天對方愚蠢的行為。

感覺住院會變笨...,喻文州無預警的笑容讓盧瀚文愣了片刻才回神。

“你何時會好...?”

“想我了?”

“嗯...是...”

“兩個人一起的東西果然還是兩個人好”

久違的探病,即便他們常對外說不太常聯絡,但畢竟現在的搭檔出了事情還是會來關係下。

還是兩個人好。

說到這個黃少天也有很深的體會,這陣子他什麼也不能做,在病房裡也只是偶爾滑滑手機,或是開電視隨意的亂轉,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轉到他們的節目。

說是說不小心,其實是黃少天算準了時間轉過去,一是會擔心一個人的呈現,二是想看看難得單人的喻文州。

這種時候,黃少天大多是看到了節目最後,然後就默默的關了電視。

果然還是兩個人比較好...。

“等你回來做歌,我有想法了...”

“好!”

评论
热度 ( 1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