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21

剛剛忘記打“更新”了😆

換手機了還在適應鍵盤,目前打字苦手😓

---------------------------------------------

代表色。

就算交換了有人還是可以稱的起來。

                                                      -黃少天

你的上衣只能配什麼,你只適合什麼顏色,這種說詞常在服裝師或是staff那頭聽到,每到這時黃少天其實心裡狠不是滋味。

怎麼說呢?只是簡單的不想被大家既有的印象所束縛住吧!

的確,什麼人配什麼樣的顏色或是衣服會好看,這點黃少天不是不明白,就像每次演唱會時,身旁喻文州總是穿一身黑,實在男前的不得了,無意間撥弄瀏海臺下的粉絲就叫成一片。

他真的很適合黑色...。

黃少天在一旁看著是真心這麼覺得。

他是個不喜歡被既定的人,即便他有所謂的代表色,但比起單調,一味求整齊什麼的,他更想要大家有想法點。其他顏色其實也無所謂,黃少天常常在演唱會上差點就脫口而出,好在身旁有個喻文州能即時丟話題。

簡而言之,黃少天是希望他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穿搭,但機會其實很少。

“文州今天來玩一下吧!”,在休息室時黃少天還是不浪費時間,練習著舞步,不過嘴巴畢竟沒用到還是可以聊天的。

“想幹嘛?換穿代表色的衣服?”

“喻文州你是會讀心是嗎?一說就中厲害厲害!”,黃少天二話不說就把剛剛設計師給的衣服遞過去,喻文州則是撇了眼沒多說幾句話。

“相信staff可能會很吃驚!”,換衣服先緩著,喻文州在準備的時候的都會吃個梅子讓自己提提省,同時也可以減緩緊張的情緒。

小時候是為了戒除緊張,而現在其實只是單純的變成了習慣而已。

喻文州很多習慣黃少天常會看不慣,尤其是總是背臺詞到很晚這點,一個感冒起來不得了的人,洗完澡不把頭髮吹乾看到了稿就拼命往字裡行間鑽,黃少天敗給了這人,但也因此抓到了可以小小捉弄人的機會。

用著貓爪抓著對方的頭髮。

大多數的時候,對方都毫不猶豫丟下了稿,反攻擊回來。

黃少天此生目前最大的遺憾就在這。

“少天發什麼呆?該走了,衣服換一換吧!”

“今天迷妹們可能又會炸了吧!”,喻文州經過黃少天身邊時若有似無的笑容,黃少天頓了下身子。

有時他真的會覺得喻文州一定都計算過了吧!知道他會這麼說吧!

但...即便是計算過的,其實這樣也無所謂。

黃少天對著前方的鏡子微微的笑了下。

“兩位這是想惡搞staff們,讓粉絲們炸翻吧,這挺計劃的”,葉修作為嘉賓作為前輩,給喻文州跟黃少天的感覺比較像朋友,畢竟他們是沒什麼距離感,只是每次三人混在一起被欺負的總是黃少天。

這麼久了也習慣搭檔與前輩很計劃通的思維,黃少天在這其中臨場反應的能力飆增不少,這真的是該感謝兩位。

“前輩我們沒這麼想過,只是換換心情而已”,喻文州臉上淡淡的笑容,換作是不熟悉的人可能就一股腦兒相信了他的這番話。

畢竟這人很好人樣,但事實絕對不是如此!

葉修真的沒說錯,而且一字不差。

“沒錯換換心情,但是喻文州這人真的穿什麼都好看,你看這身材,平常有練過是吧!”,黃少天對此也不好再否認什麼,只是跟著接梗,手就直接蹭過去,就是硬要在喻文州身上摸個幾把才開心。

不過真的發現了這人身材不錯,黃少天這隻奸詐狡猾的貓,耳朵明顯的垂了下來。

“這說明你還要再努力...”,喻文州往黃少天耳朵那兒一蹭,黃少天頓時拉開了距離。

“這些動作都可以寫文了,staff們也該給我副墨鏡了吧!光自己戴不給嘉賓戴?”,葉修在一旁被放置的感覺,所以就默默晃去一旁的超商買了包菸出來。

這人也不太對吧...上節目買菸?該剪這段還是不該剪這段,staff這次剪輯又有點頭痛了。

“前輩最近跟蘇前輩處的如何?”,這已經是事後沒在錄影的時候的事了,畢竟這也不好在節目上說。

“說到那人就有得講了!”

喻文州跟黃少天對看了眼,可想而之應該是又發生了什麼。

评论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