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上)

短篇上篇,後續努力生。

設定是惡魔跟人類。

第一次寫這種設定,可以的話希望看的人能給點建議或評論🙂

最後謝謝看這篇文的各位。😆

----------------------------------------------------

我等待愛...。

我想愛...。

我被愛...。

我在愛...。

沒有什麼是巧合,一切都是必然,必然會遇見,必然相戀即便違背世間的倫理,不該是如此卻一定會如此。

我不在意,也希望你別在意。

想愛、被愛、在愛,這些都請你帶給我。

不同於平時冰冷的接觸,熱度真實的令黃少天感到不習慣,平時碰觸不到,畢竟他不是凡人,平時並不會有過多的交談。

他們是有幾次關係,但現在想來關係還是十分矛盾,兩種種族本身就不該在一起、不該發生關係,但這些他們都做了。

他們違背了世間所謂的正常、所謂的人類擅自訂出來的倫理。

“回去好嗎?我不要在外面”,身後是凹凸不平的磚頭牆壁,背直接撞在上頭實在不好受,黃少天環了眼前惡魔角都忍不住浮現的人的腰部,沒想要拒絕的意思。把褐色斗篷拉了下,做個小遮掩後就去大方接應對方貼上來的唇。

喻文州比一般人還要尖銳的虎牙不時磨到了舌頭的地方,黃少天身體會小縮一下,也會不自覺哼了聲,喻文州對這反應實在沒抗拒力,溺進去了就總是會越矩繼續得寸進尺。

很少會有像現在這樣,喻文州停不下來,感覺今天像是發情似的,想要直接在這裡先把人強幹一番,但是絕對不行。

明知道不行還繼續,喻文州往脖子附近嗅了,感覺有股甜甜的味道,他是真的想做到瘋了吧!黃少天身上居然會像他們惡魔一樣會有誘惑人的香氣。

控制不了,所以直接在上頭咬了口。

“很痛!喻文州你幹嘛?”

“少天你真的是人類?”

“廢話!”,黃少天不清楚喻文州這時問這有何用意,被這麼一問整個興致減半,黃少天把人推開抱了不久前被擱置在旁邊的一袋麵包,晃出巷子時,還有點偷偷摸摸的。

懲罰的惡魔會瞪視著一切。

會勾起嘴角嘲弄著這份不純潔的關係。

這些皆都無所謂,為了所求為了慾望而自私自利,這就是惡魔的本質,捨棄那份虛有的倫理,為的只是得到...。

被愛、想愛、得到愛、在愛。

评论
热度 ( 2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