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中)

感覺三篇更不完,好可怕>_<

認真生續篇。

-------------------------------------------------------

“別...等一下要在...這裡?這裡什麼都沒有,不要在這!”

“等不了,就這”,壓黃少天到附近的平臺,石頭板上冰冷的觸感,黃少天不自主的抬了腰,手奮力抵抗著。

“這裡會有人來...”,黃少天勉強擠出了個理由來。

“如果有人來就讓他們看好了”

“喻文州!”,臉紅了大半,黃少天一個使勁要起身被喻文州反壓了回去,力氣比平時還要大、還要粗魯,今天的喻文州一點都不正常。

是因為地點的地方讓雙方都更加情致高昂?

在偏僻的樹林裡有著這麼間教堂,平時也只有幾個小孩子會到這兒玩耍、會來上個花,這裡雖然有樹林縫隙滲透出的陽光,但人煙稀少難免就帶點陰,黃少天這次才知道了這樣一個地方,他是真的不曉得喻文州為何要選在這兒。

但這種違背常態的感覺,反而更會來勁。

“少天想要我怎麼樣,這次讓你選”,黃少天從不知喻文州舌頭可以那麼靈活,弄得他頻頻發哼聲,而且是那種軟綿綿的聲音。

“這麼大方做什麼,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個人類,身為惡魔根本無需顧慮這些事情。

受慾望驅使,惡魔不都是如此?

黃少天抬手摸著那頭異常柔順的黑髮,摸了十分精緻的臉龐,淡淡的彎了嘴角。

像是在嘲笑自己,又或是嘲笑他跟喻文州之間的任何事情,在外人看來是多麼愚蠢的事情。

別在意那些無謂的事情。

黃少天當然不太在意,為此他也可以拋棄人類的這個身份,破除阻擋在這兩個種族間的枷鎖,就像喻文州問過他:要不要變成惡魔?黃少天知道喻文州有這個能力,但那時他沒答應。

因為那時愛還不夠深切,還無法拋棄外在的形骸。

因為成了惡魔就等同於黃少天這個人早已不存在,用人類的語言來說就是死了,黃少天不是不怕而是那時單純的放不下。

但現在不同。

愛到無法自拔,愛這個對於他有時太過於溫柔,有時又是惡魔般,粗魯冷血但又會因此讓黃少天深陷其中。

果然不該愛上惡魔。

黃少天露了虎牙主動再度把唇貼了上去。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