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22

又一次忘記打更新了XD

有空再來隨性更。

----------------------------------------

在無數邂逅裡我們成了夥伴。

在此之中有歡笑的時候也有哭泣的時候。

在要邁入下一年的過渡期裡,我常想起這些。

                                                           -黃少天

在八月接近尾聲之時,28日成了彼此共同的一個紀念日,他們在十年前的那天出道,那時還矇懂無知如今成了這副姿態,他們兩個從沒想過這樣的光景。

雜誌拍攝、歌曲打歌以及做為嘉賓上節目這些事在八月過後都慢慢的減少了,本來一星期每天見面不嫌多,現在變成了現在一星期只定期的見個兩次左右,甚至有時因為節目暫停所以一整個星期都看不到彼此。

在外人看來也許這個團體撐不了多久,這樣不頻繁的見面不該會是雙人團體該出現的型態,這些都有人說過,而也有人把這拿來做文章,但當事者到覺得這樣是再正常不過。

畢竟他們就是這樣相處過來的。

“兩個大男人成天黏在一起不噁心嗎?”,這是黃少天的看法。

“沒有距離的愛反而會厭倦吧!”,喻文州是這麼想的,沒去多加解釋那個“愛”字的意思,任由別人怎麼想吧。

兩個人畢竟都是獨立的個體,生活方式是截然的不同,雙方都知道這點所以才沒去多加束縛彼此,這也相反的讓他們都是珍惜著每次的見面,盡全力去歌頌、去帶給粉絲們最好的。

所以說他們感情不好?

當事人說彼此很少聯絡,這是事實,但問到關係怎樣的這類話題,兩個人總是不給直接的答案。

兩個人都用著笑容、沈默以及對視來回答。

編輯還沒吐血就不錯了。

兩個人幾乎完全相反的性格,唯一的共同點可能就只有這個團體,但有時卻會顯得比普通的團體或是親人還要懂的彼此。

看眼神及動作就知道對方在像什麼,以至於能適當吐槽及接梗,這點其實一直讓周遭的staff們很好奇,連身邊的人都如此想了,更何況粉絲們呢。

當然是好奇的不得了了。

“要邁向第十一年了呢...”,黃少天低喃了句。

“想有個不一樣的一年是吧?”

“哈!有文州你這人還這好,懂我!”,在後臺休息室小聊了幾句就各自分開,兩人都把這件事放在了心上,只是現在該做的還是先把工作做好。

在圈子那麼久了,認識到演藝圈黑暗以及身處其中的他們,受著批評一路的走上來,十年前還是如此的純真,現在則變得成熟多了。

全心去愛周遭的人,喻文州這幾年慢慢轉變成了此種態度。

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紛爭,在這圈子他見過很多因為輿論就引退的人,看過太多網路上激進的評論,那些人可以是無關緊要的人,又或者是他們的粉絲。

以前的他可能因為這樣而非常的在意那些,他很重形象他也相信大多數的人也皆是如此,但這也導致自己的身體會因此被消磨、衰敗。

但這不是粉絲想看到的他。

以前有那麼一次,喻文州上節目時就真的腦袋空白,什麼也說不出來,平時能對答自如的話也變得窒礙,後來到了休息室就忍不了了情緒。

“文州...?”

“你別動,這樣就好...我等等就沒事了,所以先暫時這樣”,黃少天的手默默去闔上了門,而這時兩人距離真的太過接近,所以黃少天能清楚感受到喻文州的鼻息。

男人只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哭。

黃少天攬過腰部,他說完話的當下毫無預警的被吻了唇,淡淡的跟平常其實沒多大的差別,黃少天沒躲而喻文州也默默的放開了他。

現在想來那時真的承受太多的壓力及事情,被壓得喘不過氣所以在當時才會那樣。

的確是因為喜歡。

所以才能這麼容易的卸下心房。

“十年真快...”,突然回想到這事,喻文州淡淡的微笑了。

同一時間在喻文州沒有行程的這個時候,黃少天正往拍劇現場移動中,坐著車挺無聊的,而腦中就自動浮現了些回憶。

那是在宿舍時的事情,兩人出道一陣子了,因為企劃的關係跟著後輩露宿宿舍裡。

記得那是在晚飯時的事。

那時兩個人都是會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畢竟行程還不算多,那時黃少天就常挑著他不愛吃的東西給喻文州,而喻文州也從了他,久而久之成了習慣。

“少天我們要有前輩的樣子,這麼大方就直接挑食嗎?”,嘴上這麼說,但喻文州還是收下了黃少天鍍過來的秋葵。

“後輩們礙事了嗎?”,黃少天撇眼。

“這不礙事,前輩們繼續吧”,年紀比較小的盧瀚文跳出來了,全團的人都慶幸有他,直接直率的發言這點別人可做不到。

“你看人家盧瀚文都這麼說了”,黃少天朝喻文州笑了。

跟後輩爭什麼呢?真像小孩,喻文州那時也淡淡的笑了。

黃少天往後仰了些,閉目養神,雖然回首以前的事情是漸漸衰老的跡象,但這些事又是不得不想。

因為有了喻文州、有了這些過往才會有現在這樣的他。

閉了眼後又緩緩張開,黃少天隨手去掏了手機出來,這時手機震動了下。

喻文州:“晚上來我家...我煮晚餐...”

黃少天:“會晚一點,等嗎?”

喻文州:“當然,等你!”

黃少天笑了然後正準備闔上手機時,又有訊息傳來了。

喻文州:“ 等你<3 ,小心安全^^”

黃少天直接整個人側躺到了座位上,肩膀瘋狂顫抖著,因為笑的太開心了。

评论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