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 番外2

有種下章開車的既視感(?

下章大概...考完月考後了吧。

--------------------------------

還身為人類的時候,黃少天從來沒想過一件事,原來惡魔是有發情期的,在身為人類的時候他完全沒有此種感覺,但現在自己就是隻不折不扣的惡魔,知識還是要有的,所以跟剛結交到的好友詢問了下才發現了這事。

那...在遇見他之前,喻文州都是怎麼解決的?

疑惑就此而生,黃少天只要一想像到喻文州跟自己以外的人做這檔事,心身就是不快。

喻文州是他的,是他的。

但在遇見他之前卻並不屬於他。

在等待愛及得到愛之際,明明得到了,但卻還遠遠的不夠。

不夠,還想要更多。

黃少天果然成了惡魔了,不再是無欲無求的人類了。

關於發情期的這件事黃少天就暫時藏進了心裡,他知道喻文州看的出來但他就是不問。

其實不問也好,黃少天如此想。

抱著這樣的心情,某個異變也悄悄逼近了。

那一陣子小孩被暫時交給了喻文州的親人照顧了,因為黃少天發現他身體不太對。

起初是體力不足,再來黃少天會在大半夜裡被身上灼熱的紋身給弄醒,而褲子那兒則會隆起個小山丘,身旁的人醒來喻文州當然會知道,開口問了但黃少天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翻下床去浴室。

起初黃少天也只是半信半疑,但有次真的太過誇張,他不得不承認,這是發情期的前兆。

同樣是大半夜,背上的烙印燙的黃少天受不了,感受到底褲有濕黏的感覺,一摸之下發現是穴口分泌的液體。

羞恥但又慾望沖天之下,黃少天裹緊了被子,身體不停發顫著。

“少天...?”,喻文州伸手要拉被子看看裡頭的人,“別碰我!別...”,被黃少天吼了,喻文州縮了手躺回去,但那一夜睡得不是太好。

隔天黃少天覺得身體比較好了想出個門就被喻文州stop,所以黃少天那天就窩在了家中,而喻文州當然就出門了。

被關在家多無聊...所以黃少天溜了出去。

“甜甜的味道是什麼?”

黃少天當然是去找朋友們玩,但到一半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身體鼓燥著全身都不是太舒服,黃少天又縮成了一球。

好熱、好燙。

文州...。

“我可不知道有這事!居然少天也會”

前不久才知道消息,喻文州急忙回家,到了家門就聞到濃厚的糖果香,香味對著喻文州連擊。

不管了!喻文州打開門後立馬就關上,在家中尋找黃少天的身影,後來是在他臥室發現的,但喻文州沒直接進去,而是從門的隙縫看了進去。

“...嗯”

黃少天受不了所以自己憑著想像做著,但這還遠遠不夠
,當喻文州從門縫窺探的時候,黃少天是穿著他的襯衫做如此下流的事情。

“文州...”

絲毫沒發現人已經回來了,黃少天毫不保留就叫了名字,比平時還誘惑人的聲音,下面一片狼藉包刮床單上也早沾有濃稠液體,喻文州不知道黃少天在他回來前自己弄了幾次,但看起來還是沒辦法解決。

這副淫靡的模樣可不能給外人所知,得自己品嘗才行。

喻文州小心的開了門,“文州...”。

“我在...”,突然的聲音,黃少天傻了動作也停了,而喻文州則是咬了黃少天的耳根,手默默抬了他大腿。

“我幫你解決,所以再多叫一點”,喻文州輕吻了黃少天的額頭。

评论
热度 ( 2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