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 番外4

先預祝中秋快樂。

一種搞事的節奏:-P

--------------------------------

人類?

惡魔?

我是誰?

我叫...黃少天。

最近總是忘東忘西的,黃少天有時候會忘了剛剛拿了什麼東西,有一次很誇張居然忘了把衣服脫了就進浴室了,沖著熱水還想說怎麼怪怪的,下一秒喻文州突然開門進來就發現了他穿著一層薄薄的襯衫淋著熱水。

頭髮變長了緊貼在了頸子附近,不久前又加上去的咬痕若影若現的,喻文州咽了口水輕輕的關上門。

本來只是要進來拿個毛巾而已,看到黃少天這副模樣,喻文州克制著自己伸手先把水關起來。

“嗯?你...”,喻文州手都移到了鈕扣上一顆顆幫忙解了衣服,照平時的黃少天應該會一拳揮過去或是掙脫他說要自己來,但這次沒有,黃少天精神上顯然有點恍惚,呆呆的望了喻文州。

“嗯?”,喻文州也遲疑了下,這不太像平常的黃少天,這種感覺喻文州說不上來,感覺在深邃的瞳裡見不到現在的黃少天,感覺就像...。

剛認識的他。

外表是個少年,自己也能足夠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只是一直不瞭解自己是誰,可能曾經發生過什麼而忘記了以前的事情,黃少天那時只記得他叫黃少天。

突然變成這副模樣喻文州挺心疼的,撩起了貼在額頭上的瀏海就輕了上去,黃少天抬頭望了他一下,莫不作聲的像隻小貓一樣蹭進他懷裡。

“先幫你洗好澡...明天我帶你去王杰希那兒...”,好歹也要把懷裡濕透的人好好安頓一下,黃少天沒有反抗蠻乖的讓喻文州脫了衣服,雖然黃少天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自理,但喻文州就是不放心硬是要去幫他。

頭髮上的水滴進了眼睛裡,黃少天不太舒服瞇了眼,嘴巴呈了三角狀讓喻文州想輕上去,但現在還是暫且把那些下流的想法拋開,擠了沐浴乳往黃少天俏皮著的尾巴上揉。

“嗚嗚...”,黃少天扭了身子顯然不適應這種感覺,喻文州見這隻赤裸裸的惡魔在他身前晃呀晃的,他可以說是好不容易才忍住下方充血想進入對方的衝動。

折騰了半天才把黃少天洗乾淨丟出了浴室,喻文州關了門自行留下來處理善後。

“文州我何時洗好澡的...我沒印象...”,黃少天翹著白皙的雙腳,捧著包肉乾一根根的嚼著,絲毫不顧形象,不過他本身也沒什麼形象可言。

“小宇最近還是先由我家人照顧好了...”

“你今天早點睡”,把肉乾直接抽走,黃少天本來還疑惑著想抗議,喻文州就吻了上去。

“明天早點起帶你去見一個人”,喻文州揉了黃少天的頭髮,道了聲“晚安”就把人擱置在沙發上。

评论
热度 ( 2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