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24

假日很認真的再更^^

明後天休息。

--------------------------------

我們會更加的耀眼。

對吧?

                              -黃少天

這次的跨年演唱會他們是沒參加,照以往的幾年都是作為前輩的身份出席,但這次卻沒有出現在演唱會上,原因是因為喻文州剛好那時發了高燒,本來他想忍著不舒服硬上,但被黃少天制止了。

“你這樣的狀態粉絲看到了也不會開心!”

喻文州被這個理由說服了,跨年演唱會的那一天就早早結束了工作,跟staff打了招呼就回家休息,而這時就是黃少天發揮相方愛的時候,不用馬內甲出場某黃少爺就自行開了車送人回家。

“要留下來陪你跨年嗎?”

“你想留吧,畢竟你回去也沒人在,可能也是打著電動然後就“啊,明年了!”這類的吧!”,因為帶著黑口罩,黃少天只能稍稍猜的出來,喻文州現在應該正露著淡淡的笑容,只是他看不見。

不過他說的是對的,黃少天想到平時閒閒在家時也是這樣,不小心就過了吃飯時間,也因為懶散所以就乾脆放棄那一餐,這個習慣改不了,而且每次都會被喻文州罵就是了。

“文州你看是小盧他們!”,喻文州家挺乾淨的,除了書籍、書籍還是書籍,黃少天無意間瞄到某間書房裡滿滿的各國文學書後,默默的把沒關好的門關上,然後晃回去客廳開電視。

轉到了他家公司的直播看到了熟悉的後輩,黃少天挺是興奮。

“叫小盧了?很熟?”,喻文州記得前些陣子黃少天都還是叫全名,沒想到沒過多久就叫綽號了?

叫綽號也不是不好,但喻文州話脫口後感覺自己像是吃醋似的,雖然他不想承認但實在又點蠢。

“就舞臺劇有接觸,自然而然就這樣了...好嘛好嘛文州你最好了,我只專情於你一人好嗎?”,黃少天抓了喻文州的手身體黏了過去,而喻文州則是微微挪了身子。

“少噁心了”,喻文州笑了,黃少天總是這樣,說出的話總是能使他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敗給他了^^

“最近找個時間去看看社長吧...很久沒見到魏琛先生了”,喻文州到了杯水給黃少天,然後自己往嘴裡吞了顆藥丸。

“要帶什麼伴手禮去?”,黃少天懶懶的又躺回喻文州腿上,手上把玩著手機,黃少天突然一時興起按了視訊給正在畫面上的盧瀚文。“你在幹嘛?視訊?現在?”,喻文州撇了眼黃少天,還正要說什麼的時候,畫面上的盧瀚文就被staff遞了手機上去。

“喔喔~前輩們來電,粉絲們想要我接嗎?”,盧瀚文這麼對底下的粉絲說,下面炸成一片。

真的接通了...。

喻文州跟黃少天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看著畫面上的盧瀚文按下了通話鍵,黃少天顯然沒有想要離開喻文州腿上的意思,還是懶在上面。

“啊啊前輩~晚上好”,接通後staff把螢幕切到大螢幕上,黃少天先揮了揮手,下面的粉絲先哄成一片後黃少天把手機稍微轉了下。

“你該起來了吧...粉絲在看...”,喻文州看了下手機,軟軟的說了句,而黃少天擺手說“沒關係,不礙事”,下面的粉絲看到兩個人在一塊兒開始瘋狂twet了,底下叫成了一片。

“前輩倆在一起?”

“我陪人過節啊,喻文州這人就是會寂寞,就是要人陪”

“話都你在說...會寂寞的人到底是誰啊”,喻文州稍微離開了位子去拿他的黑色吉他,“趁這時候給個福利,新歌的曲我作,詞就交給少天處理”,被通知要作詞是毫無預警的,黃少天手上的手機差點跳樓。

“你可沒說過啊!”

喻文州不理會抗議,自顧自的彈了起來,而一頭的不光是盧瀚文連其他的前後輩們各個都露了“又來了!”的笑容,這兩人實在愛玩,連不在場也能玩。

不過他們這團就是如此。

评论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