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 番外7

沒事來搞事😂

先跟少天道個歉,辛苦了....。

-------------------------------

他們倆吵架了,因為喻文州說了“要不要拿掉?”這句話。

聽到時黃少天火氣直接冒了上來,不說任何話的就把人撲到地上,狠狠的在喻文州肩上咬出了深深的齒痕後頭也不回就跑出去了。

對此喻文州有些自責,他並不是不想要這個孩子,他想死了,這是他跟黃少天愛的結晶,他巴不得能生幾個就幾個,但是看到這陣子黃少天的情況,他實在不忍心。

搞忘東忘西他可以忍;心情不好不理他,喻文州也可以忍,但是他沒辦法眼睜睜看著黃少天一天天為了肚裡的小傢伙拼命。

喻文州冒不了這風險,他不能沒有這人,這一生中他跟定這人了,要是失去了,可能回到以前。

喻文州不想回去,所以他才開口,但沒想到得來的答案是如此。

“想拿我早拿了...是因為這是你的!”,喻文州呆呆的愣在玄關前片刻,腦袋中回響剛剛被甩門前的那句話。

現在也只能這樣,喻文州很清楚黃少天這次是真的生氣,而這時是不能馬上去找他,因為說到底黃少天不是個氣那麼容易消的人,即便如此喻文州還是坐立難安,最後變了隻小惡魔出來去尋找黃少天的蹤跡。

要不是這是喻文州的,黃少天他壓根都不想忍受這些,肚子裡的小傢伙害他好累,無法好好睡覺整個人心情都不是很好,有時候對喻文州有點情緒對方忍了下來,黃少天會對他不太好意思,但是這次不太一樣。

什麼叫“要不要拿掉?”喻文州沒想過這句話會傷到他嗎?

黃少天真心想把這孩子生下,但那句話重重打擊了他。

要不是喻文州...他真的會不擇手段拿掉。

成惡魔真的是對的嗎?答應喻文州的求婚真的是對的嗎?黃少天想過千萬次,也許不該那麼做,但當他每次產生這種想法時,喻文州總是會跟他說“不用擔心,這是對的,不用煩惱”

也許真的像喻文州所說的這是對的選擇,但如果不是呢...畢竟從來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是對是錯。

或者這從來就沒有對錯。

不過,即便對的也好錯的也罷,黃少天也不會想離開喻文州。因為打從心底愛著,誰都不想放開誰。

其實黃少天心底是知道喻文州這麼說是為他著想,他十分自責自己對喻文州生氣,他其實知道,他生氣的對象不是喻文州,而是他自己。

沒辦法讓喻文州安心的那個自己。

“回去道個歉吧”,其實黃少天也沒跑太遠,只是在附近的公園鞦韆上,他上不了哪去所以也只能待在那兒。

起了身正準備要起步就摔了,黃少天身體使不上力。

不會吧...。

不會吧...。

黃少天嘗試要爬起來,但突然一陣噁心感使他又倒回去,視線越來是越不清晰,黃少天已經很努力在提起意識了,但最後還是沒辦法。

溫熱的觸感觸及到了臉。

嘗試動了手指但沒有力氣,應該是可以爬起來的,但...好累,身體無法使力。

他忘記了那一刻看到的人是誰,因為只想著那個人,腦中自然而然的只浮現出了那個身影。

好痛。

救救我、幫幫我。

文州...。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