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Devil 番外9

痛覺漸漸的緩和了許多,腹部上的傷痕也漸漸癒合了,比起一般的惡魔黃少天的癒合能力是差了點,時間拉長等於是在折磨黃少天,腹部刺刺的感覺讓黃少天睡得不是很好,很想把繃帶扯掉去抓傷口,但是這樣只會更惡化罷了。黃少天不想再惹麻煩,很認真很辛苦的忍了過去。

這可比忍著慾望不發泄還好過那麼一點點而已。

在修養的期間喻文州把小宇帶了回來,畢竟一直麻煩別人也不是辦法,照顧孩子的事情暫時全丟給了喻文州,偶爾喻文州會抓著小宇來看他,這是件好事黃少天也很開心,但隔個幾天不見就變得軟軟嫩嫩的,黃少天撇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你有在好好照顧嗎?”

“有,當然!”

“有!我要什麼巴巴都會買給我”,圓圓小臉直往黃少天臉上貼了過去,他一聽到這句差點就要在孩子前面給喻文州白眼。

這人做什麼事都在行,就唯獨帶個孩子不及格,難怪他家小孩感覺嫩了不少,什麼都給孩子這做法標準的傻爸爸的寵溺,黃少天摸著小宇的頭,眼神往喻文州那兒飄去。

“小宇爸爸有事情想單獨跟媽媽聊一下...”

“那我去找杰希叔叔玩...”

把小孩支開了,黃少天終於忍不住的嘆了口氣,“你笨蛋嗎?你把孩子寵過頭了”,黃少天用著軟軟的聲音抗議著。

“下次會注意的...”,即便幾天前才見面,喻文州總是覺得好久不見,總是要往黃少天身上再多蹭個幾回才甘願。“身體好點了嗎?”,喻文州淡淡的問了每次必備的問題。

“其實早就可以出院了...”,黃少天真心這麼想,畢竟身體到沒什麼異狀只差在腹部的傷口還會有刺痛感罷了,他可不是那麼軟弱的人,雖然前陣子真的讓喻文州擔心不少,但他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其實這點小傷真的不算什麼。

黃少天露著彷彿前陣子的那些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笑容,那些事情其實都沒什麼,就因為是他們兩所孕育出來的生命,黃少天才有那麼大的勇氣撐下去,要不是是喻文州,黃少天可能到現在都還游離失所著,可能不會有機會“親自”身下他們的孩子。

雖然這些對於一個男性人類來說十分難接受,但他接受了,畢竟他早已是惡魔了。

成了惡魔之後也知道這其實不是什麼壞事。

而且,惡魔其實沒想像中的糟。

黃少天挪了身體坐去床邊,他叫喻文州稍微彎下腰,然後就在額頭上輕了一下,喻文州則對這動作有點狐疑。

沒多說什麼也不需要,黃少天握上對方的手。


謝謝很慶幸我遇到的是你...。

评论
热度 ( 15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