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26

假日更新。

冷了...得要小心注意身體^^

先寫到這下篇再繼續。

-----------------------------------------------

第一次覺得挑禮物那麼困難...。

                                            -黃少天

黃少天在晚上時與異性見面的話題很快就被其他的社會事件蓋了過去,事務所對於黃少天的禁止外出令也解除了,可以大方的走出家門去工作這件事再開心不過了,不過身為工作狂的黃少天現在有新的煩惱。

那就是他相方的生日。

剛好是新年完後的幾天,照以往黃少天都會停下工作回老家一趟,但這一回去絕對被扣留在那兒兩三個星期,回來早過了喻文州的生日,所以這次他做了個不太孝順的示範。

他打電話謊稱工作很多所以不回去了,但得到的回應出乎意料。

“是因為喻文州的生日吧...”,電話裡頭自己媽媽的聲音似笑非笑讓黃少天愣了也傻了,原來自己那麼明顯嗎?

“你可是我生的,我怎麼不知道你想啥”,在之後黃少天又與母親小聊了幾句,最後則是以“你好好幫喻文州慶生,不用擔心我們,我們十分健康”這類的話結束了通話。

黃少天這時是在拍雜誌那兒的休息室裡打的電話,他很小心確認了喻文州暫時還不會回來,他不想讓對方知道他的意圖,所以當掛了電話後背後竄出了喻文州的聲音,黃少天嚇了一跳而手機也順便掉到了地板上。

“文州啊...怎了?”,默默的拎起手機,他很慶幸上次staff把地板換成了榻榻米,而且室內擺設也小更動了,總之手機沒什麼大礙。

“等等姿勢怎麼擺,還是隨便,照平常?”,喻文州用著貌似還沒睡醒的語調說著,這時黃少天就算想問他從何時就在的也說不出口,只好鎮定自己用著平時的語氣回答。

說要幫喻文州慶生,想送個禮物給他,但黃少天其實不太清楚最近喻文州喜歡什麼或是需要、想要什麼,他當然是可以送遊戲片給他,但是只怕他不感興趣,所以最近就時不時的把視線往喻文州身上黏,這個動作也明顯到連staff都察覺到。

更別說staff了,對周遭敏銳度很好的喻文州也知道,知道歸知道但表面上還是裝作不以為意。

也因為喻文州精湛演技,黃少天還真的以為喻文州什麼都不曉得。

“今天來點別的吧...”,喻文州早知道最近黃少天常偷偷注意他,而在拍照喻文州突然想小小捉弄人,臨時提議要換個姿勢,而黃少天這一回是真的不知道他在想啥,人站在那兒就被喻文州拖來拖去橋位子。

“這姿勢不錯,粉絲會炸成一群的...”

黃少天不知道喻文州在鬧什麼,現在他能光明正大的往喻文州身上看,這是很好啦,只是黃少天不知道為何與喻文州正面眼神接觸的時候他會想避開,而單純的想避開視線這個舉動也被喻文州投以嘲笑的笑容。

黃少天心裡頭不太是滋味,但就是克服不了障礙,兩人對視不對視也玩了挺久的,而在這之中攝影師也順便拍了幾張下來。

也許可以當個典藏版之類的...。

才拍個照黃少天回到休息室就躺到了榻榻米的地板上,繼續想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好,這還真是累人的一件事,往常隨便想都有,以前也是隨便想都可以蹦出選項,但今年還真不一樣,絞盡腦汁後黃少天選擇先放棄,反正還有一些日子才到。

“過年你回去嗎?”

回過頭來這已經是那天工作結束後的事了,兩人坐在馬內甲的車上在行駛過程中,喻文州先開口問的。

“這次沒...”

“我也沒,所以...要來嗎?”,黃少天本來還看著窗外這時回了頭,自己一人在家他也不知道幹嘛,去喻文州家可以說是一舉兩得,還可以把先前的份吃回來,是挺不錯的,所以黃少天猛然點了頭,看起來十分開心,喻文州嘴角也為彎了下繼續看著他手上的雜誌。

“等下就沒行程了,所以文州你們有想順道去哪嗎?”

“乾脆直接去我家”

“欸?不回家拿衣服?”

“家裡有,不用勞煩你在跑一趟,省時間”

“今天晚上可能沒辦法做飯,只好等明天了”,喻文州明顯有點遺憾。

“我不介意,賢妻肯做飯就好”,黃少天不自覺就黏過去了,喻文州不怎麼介意被他黏,只是淡淡的用“嗯”回應。

也只是個簡單對話,如果在粉絲面前講那一堆謠言一定又會隨之而出,鄭軒也看慣了他們跑火車的速度,拿出墨鏡來抵擋強光。

難得車子裡頭是如此的歡樂。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