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28

提前更。

-------------------------------

我最擅長的事情...。

                                -黃少天

糟了會來不及,放假放到忘我當黃少天回過神來早就剩四天左右了,可不能再繼續蹭在喻文州家,所以黃少天現在正很認真的在收拾帶來的一些行李。

其實從那天在喻文州床上醒來後,黃少天就覺得喻文州好像隱藏了什麼事情,他喝醉的那天到底說了什麼,他想破頭也沒個答案,而喻文州又是想把那天當作秘密一樣死也不說,這令黃少天有點沮喪。

這幾天回應喻文州的語氣都是懶懶的、愛理不理的,這擺明就是在不開心。

“要回去了?”,喻文州難得早上起來見到身旁沒人,睡眼還惺忪著,他慢悠悠的晃進客房。平時很難得會看到這麼無防備且無攻擊性的喻文州,黃少天轉頭淡淡的露了笑容,畢竟每次他起來的時候通常喻文州早醒了,而且還換好了衣服悠哉的坐沙發上喝咖啡,而且大多數情況都是黃少天穿著略大點的睡衣還沒清醒就被喻文州拐過去。

“嗯...剩幾天了先回去準備一下,差不多也該開始工作了...”,黃少天這麼說是挺合理的,這之後三月的時候他有自己的個人演唱會要辦,有些東西是能早點處理完就盡早,而身體也需要時間調養,喻文州自然沒有懷疑他。“不要太累了...”,喻文州拍了他肩膀後轉身出了房門,順便還叫他出去早餐。

“幸好沒被發現...應該是沒發現吧?”,黃少天剛剛其實心臟有點快跳出來了,想說在喻文州家也寫不到卡片,但打開隨身行李的時候就見到卡片默默躺在裡頭,黃少天藏也藏不了,只能一再的小心放東西,還有小心被當事人看到。

最近雖然對喻文州隱藏事情這點感到不快,但黃少天還是想給他個不一樣的生日,而且是只屬於他們之間彼此的回憶。

在喻文州家摸了摸也到了快中午才回到自己的家,回到家中黃少天也就落蹋了起來,包包順手丟去了房間,悠悠的晃去客廳然後就躺在了軟綿綿的沙發上一動也不動了。

“剩四天了...”,黃少天側身去滑開手機,用匿名的小帳登了微博看了看顯然這幾天大家也在認真過年沒那麼勤奮的在放動態,滑著滑著黃少天也怠惰了所以順手就丟手機到了一旁。

想想他有幾年沒這麼認真想幫喻文州慶祝生日了,還是十幾歲的那時幾乎是每年必有的一項行程,但他們越是紅越是沒有機會去好好認真的去對待雙方生日這事,雖然對於喻文州和黃少天來說,有沒有被慶生這事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但他們就是成了個習慣。

對方生日的那天,當天再忙都會傳簡訊說聲“生日快樂”。

而即便只是一句簡單的話,不管是喻文州還是黃少天收到的那刻臉上總藏不住笑容,而每次當staff進到休息室時看到這情景都直搖頭。

請收斂下笑容...。

staff誠心的建議。

只是躺在了沙發上,黃少天發著呆然後就真的睡了下去,而且還做了夢。

夢到他去看了喻文州個人的演唱會,黃少天偽裝的很徹底,檯上及身旁的粉絲都沒認出他,只是剛開場氣氛就到了最高點。

雖然跟平時的感覺截然不同,但那的確是喻文州,黃少天看著忍不住發了呆,嘴巴不自覺的半開著,而檯上的人好像注意到他而且還認出他來了,喻文州刻意往他那邊給了wink,黃少天當場就被尖叫聲淹沒了。

他拉低了帽子,因為他知道剛剛真的有點被對方帥到,現在臉一定是有點紅。

到了這邊黃少天也醒了,他忘了夢的後續還有些什麼,但這看來沒那麼重要,因為黃少天知道了禮物該是什麼。

他們兩最熱愛的東西。

他最會的一個東西。

评论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