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29(番外)

光棍節快樂!

小番外。(十週年那年的11/11

---------------------------------------

一年中總會有幾天大街小巷會充滿粉紅色的氣氛,情人節自然不用說,各個情侶都很自然的在街上秀恩愛,至於單身的呢也只能找副好墨鏡配戴了...不過除了這天以外還有個日子叫光棍節...。

依個性來看會覺得黃少天是知道這個日子的,但恰好相反,他顯然不知道,而且喻文州也順便利用了這點來計劃通。

staff全成了共犯...。

那天盧瀚文那團難得現場直播談話節目,而節目最後會讓喻文州他們演唱,而喻文州就是利用了這點。

要來搞事了!

入秋後的氣溫降了不少,即便室內比較溫暖但喻文州還是穿著長黑色襯衫,而黃少天則配合穿著,只是襯衫上加了喻文州的代表色,黃少天拿到衣服時疑惑了下但其實也沒太礙事,匆匆穿上就上節目。

“前輩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盧瀚文照著喻文州的指示故意提問想試探黃少天,而黃少天的反應也沒出乎意料之外,歪了頭動了點腦子,最後他選擇問喻文州。

“是什麼?今天是有什麼特別的嗎?不要跟我說是...秋分?”,黃少天的表情變得有點好笑,一瞬間有那麼多種表情出現在喻文州眼前,他忍不住笑了。

不愧是影帝...。

“是輪回的江波濤前輩生日...少天前輩不知道?等等我打電話過去”,徐景熙默默的說了恐怖的發言,但黃少天可是前輩,前輩什麼沒有就是欺負後輩最厲害。

“上次的事不怕我告密?”,感覺神秘神秘的,喻文州對這些事情就有興趣了,所以他慢慢的往黃少天那兒挪了。

“前輩,我開玩笑請別當真!”

沒聽到其他八卦但至少確認了黃少天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喻文州假裝轉頭然後對後頭一群staff們點了頭。

搞事的兩步驟,第一先來玩pocky。

盧瀚文他們其實讓喻文州十分佩服,他的指令只有想辦法讓他們玩到pocky,沒有明確指令之下還真的把這個行程變得自然了。黃少天在這方面本身就不會多想什麼,臉上雖帶著嫌棄但還是聽話選了草莓口味的pocky。

“所以...現在要幹嘛?”,

“小盧我代少天向你道歉,這人就是沒啥情趣...”,喻文州邊說邊把pocky抽走把草莓的那端放他自己嘴裡。

“等等...我知道要幹嘛了...打死我我也不要做!這期通告費我不要了!可以嗎?”,下面邀請來的粉絲“欸~”成了一片。

“欸什麼欸!我有人權,我不要!喻文州我警告你你別過來”,怎麼感覺像小孩子在耍脾氣了,喻文州覺得黃少天在說下去就快沒什麼形象了,所以趕緊把另一頭的pocky鍍進他嘴裡。

想吃到草莓的部分就得繼續^^

喻文州事先寫好了板子,然後遞給了黃少天筆。

惡劣!!

很辛苦的寫完了感想,黃少天也只好往前含了一口,而他實在沒想到喻文州也會前進。

太進了!

放心沒事!

沒事什麼?你今天也太有精神了點!吃錯藥了?

我...可以更有精神的哦☆△☆

喻文州還眨了眼睛,黃少天當場差點昏倒。

正跟staff要水喝的徐景熙撇眼看到喻文州寫這句話,還不錯水沒吐出來,盧瀚文則是直接大笑了,毫無預警的跑火車真是厲害。

我想絕交!黃少天咬著pocky,遊戲最後的感想。

第二,把粉絲閃瞎了...。

只要我與你兩個人就好

慢慢的就好

這樣反而會瞭解更多

黃少天真的不知道理由,為什麼喻文州在開始唱歌後就一直往他那兒靠近,當他唱完這段後,喻文州直接放棄他的部分然後扶了黃少天的頭,把吻留在額頭上,在尖叫聲以及音樂的旋律聲中,黃少天呆呆的望了喻文州好一陣子,當場愣住了。

只要我與你兩個人就好

交換著輕吻

這樣反而會更加沉溺

黃少天在這段回神了過來,歌是繼續唱了但音不太穩了,音飄了不過搭檔到是幫忙撐住了。

節目結束後,黃少天累的攤在休息室的地板上,有其他staff在場的時候隨便問了句,這才知道這天是什麼日子。

這日子想忘也忘不了...。

评论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