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01

*不定時更,我盡量不棄。

天氣轉涼,要注意身體健康🙂

----------------------------------------------

生命總是不可預知,人類又是如此的脆弱,生命只有一次,人生只有一次,想要重新來過的人有太多,而即便知道未來的事實可能無法改變,但還是渴求能再有多一點的時間,想要再表達一次、再與對方多活一天。

有想過嗎?

在被橫駛過來的大燈眩暈視線的時候,跑馬燈會自然的浮現,像是在火葬前等待的時刻,許多記憶將一湧而出,但不同的是,現在的主角是自己。

“我愛你”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早該說出口的...。

醒來時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還半迷糊著向四周張望,左手連結著點滴,看透明的液體慢慢滴下彷彿時間被放慢了很多,不過這也只是純粹的感覺罷了。

“醫生!病患醒了!”,就這麼剛好到了護士巡視的時間,當人一進來跟喻文州對到了眼時,對方就又轉身出了病房。喻文州搞不太清楚狀況,只是覺得身體沉的不得了,還有臉上那個不明所以的微笑。

“看來是沒什麼大礙”,喻文州接連看到的人是醫生、護士、大學裡幾個死黨但是就唯獨他期盼的人不在,黃少天不在裡頭。

不在裡頭其實也無所謂...。

“少天呢?”,嘗試要坐起身,但身體出不了力所以覺得放棄,重重的躺回去,即使心裡說不在意,但喻文州還是順口問道。

“劍圣大大在趕來的路上了...”,這是蘇沐橙的聲音,聽到這聲音應該就表示葉修也來了,故事繼續下去果不奇然,但他沒多說什麼只是說:沒事就好,就出去買菸去了。

“所以是發生了什麼事...?”

喻文州這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才出去買個宵夜正要回宿舍時就被車撞了,但喻文州現在驚訝的點不是這個,而是現在的時間是四個月前的某天。

他怎麼會回到那時...這點無從得知,但喻文州鎮定的想了。

應該是還有什麼事要做...應該是必須改變什麼事...。

他貌似想起了四個月後的那一刻他許了什麼願望。

在黃少天來之前,病房裡是蠻熱鬧的,連他在其他系上的人都不約而同的來探病,人來來去去的也幾回了,而黃少天在探病時間快要過的前幾分鐘才趕到。

喻文州沒想問原因,畢竟不太需要。

頂著毛躁的頭髮,黃少天直奔進病房,看到一群人圍在他室友附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我是最後一個到的?”,黃少天還喘著氣但很自然的黏去喻文州旁邊,問沒事嗎?需不需要請醫生再檢查一下?還有真的沒問題嗎?手還可以動嗎?一推問題被丟了過去,喻文州沒顯得不耐煩,只是露了淺淺的笑容說沒事。

看黃少天現在沒事真好,喻文州會這麼想是因為剛剛鄭軒湊去他身邊,偷偷告訴他黃少天在第一時間得到消息時差點哭出來,最終沒人見到黃少天的一滴眼淚,但就因為是在別人面前所以才要堅強吧...,喻文州默默的看著被一群人鬧著玩且調侃的黃少天。

該去做些什麼...在四個月後的今天還沒完成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15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