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04

睡覺去,晚安...。

進度就慢慢來吧。


01 02 03 

----------------------------------------

現在的自己又能做到什麼,連個女孩子的追求也害怕的人怎麼能當得了店長...。 

沒有用,放棄吧...。 


不要,要放棄什麼都行,只有這個不行。


黃少天突然醒來還猛然坐起身,額頭上和手掌心都冒著冷汗,喻文州在一旁問道:沒事吧?黃少天勉強擠出了笑容說沒事,但身體不太誠實,心臟還是猛力跳動著,讓黃少天有點反胃感,他現在實在不太舒服。 

黃少天發現自己身體不太好時好像早就很嚴重了,他找過醫生,而醫生的建議是要他放下工作,但黃少天不肯,到後來醫生沒辦法也只能叫他定期回去拿藥。

黃少天不是不想治,只是因為不想放棄這份工作。 

壓力大時頭暈的狀況就會出現,心情也會變得異常的緊張,心理上想著要冷靜身體卻不聽使喚,感覺兩股力量撕裂著自己的感覺,很難受、很痛苦,想倒下去但是不行,他要做完工作,應該說他必須撐下去。 

黃少天本該撐下去,但當喻文州去攙扶他時,他居然沒想太多就靠了過去,在一個算是外人面前卸下了心房,硬撐的身體在那刻得到了釋放,身體瞬間沒了力,黃少天直接就暈了過去。 

感覺給喻文州添麻煩了...。

“抱歉,真麻煩你了...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加上睡不好,真是的呢!我常失眠,文州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入睡嗎?”,雙手抓著單薄的被子,黃少天在真話中參了點謊言,他身體不好其實也不是這陣子的事了,而且最近反倒身體比較好一點,他不太敢向喻文州說他是有病在身。 

其實也不是不敢說,只是應該沒必要對一個外人說吧?

“睡前喝熱可可、熱牛奶?”,喻文州這人到是沒睡眠上的問題,這也只是聽店裡打工的大學生講得,其實自己也沒試過,所以剛好可以試試?喻文州突然覺得有點良心不安。 

“那抱東西睡會比較好嗎?”,黃少天也只是隨口一句,但喻文州到是挺認真在想這問題的感覺,黃少天突然覺得又認識了不一樣的喻文州。

第一眼看到,黃少天覺得這人挺紳士的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吸引力,而現在的感覺又不大一樣。 不紳士反而有些可愛...,黃少天在心裡暗自笑了。

“也許...會比較好也說不定,抱的東西是人或動物的話也許也會比較好也說不定” 

“嗯...那以後睡覺時都找文州來好了”,喻文州這個存在對於黃少天來說是個外人沒錯,但在一個外人面前可以那麼毫無防備,黃少天頓時有個這樣的一個念頭。而且脫口而出,黃少天傻了看來是自己腦袋不太靈光開始胡言亂語了吧?但他還真沒料想到對方沒有拒絕。

“也是可以啦...我是不介意跟別人一起睡,就當互相幫助嗎?”,喻文州下意識去摸了黃少天耳朵旁翹起的一小撮頭髮,黃少天縮了下身體而後又放鬆了。

不管是喻文州還是黃少天,心中情緒都百感交集著。

怎麼會覺得一個男的可愛呢?

评论
热度 ( 1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