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1

聖誕節後就會停更一陣子,等我明年考完試^^

天氣變冷大家要小心注意身體😄

--------------------------------------------

從今以後會更好。

                             -魏琛

這陣子天氣總是忽冷忽熱的,早上太陽還算和煦,怕熱的黃少天大剌剌直接穿件短袖短褲就跑到工作現場,小腿是不錯看,不過下午不會冷嗎?喻文州瞥了他一眼,他懶得去管他搭檔穿什麼,只是湊身過去在耳邊小聲提醒他:注意身體^^

今天的團體工作從一大早就開始了,室外室內的工作都有,所以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到了下午的時候,中餐黃少天選擇性的掠過了而現在肚子正餓著,加上雜誌取景在瞭望臺上,風不時吹過實在是又點涼,黃少天受不了直接躲去角落,身體微微的抖著,像發抖的小貓。

要不要救他呢?喻文州後來相方愛發泄把隨身攜帶的備用衣物給了他。

黃少天眼睛亮了,衣服連同喻文州一起被抓去了更衣室,為什麼多帶喻文州一人呢?也許多個人比較溫暖吧?又或許只是單純想擋個風,總而言之喻文州的衣服對黃少天來說大了點。

“衣服好大件,領口也太低了...”

“嫌的話可以不要穿”,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故意要鬧他,黃少天從來都沒見過這套衣服,V字的領口有點低,脖子上的銀製項鍊貼到了胸口的皮膚,覺得胸口冰冰涼涼的。

該換的也換好了,鄭軒遞了杯熱咖啡和熱可可分別給了他們兩個後就正式開始拍雜誌的照片,如果是平時的黃少天可能都會自動黏去喻文州身旁,而這樣相對的也是可以比較快拍好,但今天黃少天離喻文州大概有一公分的距離。稍微彎個腰身旁的人就能見到快B cup的胸部,因為舞臺劇的關係多少要練點體力的,雖然黃少天聲稱他沒練過頭,但胸部的部分還是稍稍的隆起。

黃少天顯然在做姿勢時沒注意到,喻文州可是在一旁猶豫了很久,一直欲言又止的最後還是小聲的在他耳邊講。

衣服大件了點,小心走光。

黃少天聽見了低頭看了下立馬恢復正常姿勢。

想接近點但又怕會走光,黃少天可猶豫了很久最後才決定出這個一公分的距離,在磨磨蹭蹭的這段期間,喻文州都被staff投以奇怪的眼光彷彿是他欺負了黃少天似的。

看似是在欺負,實際上卻不得而知。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黃少天那天工作完後就得了感冒,要不是他們約好要去見最近腰病復發的魏琛,喻文州可能還不知道他相方生病,見面之後才得知。

喻文州心裡有點過意不去,不過黃少天其實沒有要怪他的意思。

“嗯?少天你脖子怎麼紅了...受傷?還是...?”,喻文州還想說幾天不見對方就傷痕累累的感覺,到底是排演舞臺劇太過還是身體主人太不小了?

黃少天咳了聲清了嗓子,“這拔罐,我警告你別亂想!”,聲音明顯是啞的,喻文州聽到時皺了眉頭,他擔心幾天後音樂採訪的演出,當然喻文州知道黃少天不可能缺席,但是身體狀況差時也是不能勉強,只希望黃少天能早日康復了,喻文州決定今天回去抄個藥師經為他相方祈福。

喻文州對醫院其實沒有太好的印象,小時候只要一感冒就引來呼吸道的問題,時常跑到醫院,而對於醫院的印象大概就是護士姐姐拿著針筒並且帶著微笑,然後對你說:乖,不會痛。還不是痛的要死...,這是喻文州對醫院的微薄印象。至於黃少天這人不是喻文州要說他,像抽血或是按摩打針這類的東西,只要一碰觸到他就會笑翻天,就像staff曾經說過的,黃少天有次出外景去鬼屋,本來是想看他被嚇,可是最後變成笑聲不斷...。

果然要整人還是該由請喻文州才是...。

到了醫院後他們倆直接就搭了電梯上樓,因為staff已經先聯絡過醫院,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轟動所以就讓他們直接往病房的地方過去,而自動門打開後,他們就看到了個熟悉身影。

“魏老大”

“社長好久不見^^”,兩個人同步率超高,幾乎是同時間開口。

“怎麼來了?好想抽根菸,你們身上有嗎?”,喻文州跟黃少天幾乎是同時翻了白眼,任誰都知道醫院不能吸煙,更何況他還是個病人。

“你們等等還有工作的是吧...其實根本不需要趕在這時來看這傢伙,他好的狠”,方世鏡淡淡的描述,全公司也只有方前輩敢這樣講話了,他們兩人對看並且點了頭。

“我果然是沒看錯,你們兩個人從今以後會更好的...”,魏琛突然把手放到兩人的頭上在上頭搓了搓,這感覺就像他們小時候,魏琛從來不會騙他們,他們小時候偶爾吵架時也是這樣,魏琛會把手放到各自的頭上,“兩邊都接納兩邊都包容,這才是劍與詛咒對吧”說著這樣的至理名言。

那時黃少天總是會在心裡面想著“這人在耍什麼帥”,但是卻沒有錯,彼此都是獨立的個體獨立的一種顏色,但就因為兩個人混合其來才會有現在這個團體的出現,不管是喻文州還是黃少天都發自內心感謝魏琛。

“社長只有這時的話比較能聽”

“魏老大也只有這時比較帥一點”



“魏伯伯要量血壓了”,護士小姐在不久後進來了,這麼一說害的全場都笑了。

“我說過我還沒那麼老!”

评论
热度 ( 1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