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3

忍不住更了一章😂

倒數5天。

----------------------------------------

難得冷戰會被外人看出來...。

                                              喻文州

“你跟黃少天是在冷戰嗎?”,鄭軒趁著喻文州短暫的休息時間湊過去問了句,而喻文州愣了一下回答:有那麼明顯嗎?然後臉色沉了下來又補了一句“鄭軒先生別擔心,沒事的”,說是沒事,但是這一兩天喻文州很反常的出現了NG的現象,現在的休息時間也是導演特地給出來的。

他們倆的事也只有他們自己能解決...鄭軒給了個微笑轉身離開。

莫名覺得壓力山大...。

喻文州目送鄭軒離開後把頭靠去一旁的牆壁,閉了眼思考了下。

他們這次會吵那麼兇甚至到了冷戰的程度,喻文州覺得原因多半可能是出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黃少天把這次舞臺劇推掉,當下腦袋就一頭熱,平常不常說出口的狠話都出現了,而黃少天本來想說什麼的嘴巴就半開在那兒,愣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

而當下喻文州卻什麼都不想聽他說...。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控制不了情緒,“為什麼要推掉?那不是你的舞臺嗎?”,黃少天聽到這句時愣了一下,彷彿是不懂喻文州為何生氣,而正要解釋時又被說:現在不想聽你解釋!他肩膀小幅度的縮了下。

自從那天之後,message的日期就一直停留在那一天,而在這陣子行程不同的情況下,平時有的見面也突然蕩然無存,這叫喻文州不習慣,亦讓黃少天不習慣。

思緒到了一半,熱騰騰的觸感在臉頰上漫延開,喻文州猛然睜開眼。

是熱咖啡、是黃少天。

喻文州睜大眼又看了手錶,這動作其實沒什麼用,他這幾天幾乎沒去注意對方的行程。

黃少天為什麼會來?喻文州疑惑。

“快拿!我手很酸”,沒想到那之後的第一句話是這個,喻文州愣了下接過熱咖啡,而黃少天靠在牆邊喝了另一手的熱咖啡。這很難得,因為黃少天幾乎不喝咖啡。

喻文州瞥了眼猶豫了下,最後還是嚐了一小口。

“好甜...。”

“好苦!”,他們兩一口同聲互看了對方。

“喻文州你平常都喝這啥?苦死了!”

“我才想問你,你這也太甜了!”,兩個人分別都抿了唇毫不猶豫的笑了出來。

明明一樣的東西,兩個人反應也太天差地遠了,兩個人根本絲毫一點都不像,但卻又在心境上能達到同步且協和,明明不曾有過干預對方行為的舉動,但又在不知不覺中受干涉效應,從兩個不同的個體漸漸的合為一體,變得些許像對方但又不失去自我。

他們兩個就是這樣。

“那個,少天...!”,喻文州看向黃少天正要說什麼時,黃少天又喝了口他那杯咖啡,眼神瞥了過去,喻文州當下懂了什麼。

“要說什麼等工作完再說...再晚我都等...”,黃少天擅自說完話就揮了揮手出了拍攝現場,到頭來喻文州還是變會獨自一人,不同的是思維上好像改變了些。

黃少天走之前都沒說那句話,“加油”喻文州記得黃少天曾說過,這個詞看似簡單看似給人力量,但在他眼裡卻不盡然,“加油”其實是如此不負責任的話語...,所以他們兩不曾說過這話,其實更正確的講法,他們心知肚明對方想說什麼,所以...連這類的話也不必出現。

“休息時間結束,喻文州麻煩你了”

“是我才要麻煩你們”,喻文州把杯子放到了一旁。

黃少天的習慣依舊沒變,吵架時不管是誰的錯開局的人總是他,這次也是,做這不習慣的事但卻能瓦解隔閡。

果然我們完全不一樣...。

喻文州口是心非的露了笑顏。

评论
热度 ( 1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