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4

出國前的一小章。

------------------------------------------

十幾年下來,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黃少天

“真的要唸...?”

“嗯”

“好吧...”


“你...愛我嗎?”,黃少天看著台本彆扭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幫忙對戲,他知道他現在說的“愛不愛”這句話只是喻文州對手戲的女生的詞,只是演戲而已但話一直卡在嘴邊,而最後則是以最討厭的方式說出,字句抖得跟個新人沒兩樣。

“我沒有選擇...”,喻文州繼續接了下去,不是隨便、敷衍,黃少天看到的是“重視及尊重”,還有想要讓人看見及認可的決心在,黃少天這時頓時知道了自己不該被話語束縛住,相反的雖然不是他的工作,但還是用相對的認真去對待。

座長深呼吸閉了眼睛,而後張開時早已進入了狀況。

“所以之前做的那些也都只是玩笑是嗎?”

“我無法選擇...我無法選擇自己愛不愛你”

欸臺詞這樣講的嗎?黃少天疑惑愣愣的看著喻文州靠近他、捧起他的臉,身體靠了過去,黃少天下意識的閉了眼睛,他很驚訝他居然會緊張,平時互相鬧的時候都不會,現在又在那兒亂想什麼,他只是幫忙對戲...而已。

但是,黃少天確實有點期待,不明所以的期待。

“餒,少天什麼時候要跟我講原因?”

“欸?”

“這次公演取消的原因”,黃少天愣了下,回過神後臉脹紅著,他在期待什麼?

我與你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黃少天突然說了出口,連他自己都驚訝。

“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再回答”,喻文州轉身去客廳,而黃少天自然的就跟了上去。

在一起久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不安嗎?

评论
热度 ( 11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