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02

預祝情人節快樂!

預祝新年快樂!

---------------------------

到底回到四個月前是要改變什麼?

照舊以往是一天,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也是一天,又或者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渡過每一天。

喻文州想了想,他選擇第三個,因為在四個月後的那刻他體會到了,什麼叫作後悔,什麼叫作珍惜與把握。喻文州是這樣想的,如果這段期間沒有成功也無所謂,至少他說出來了埋藏在心裡很久的那份感情。

至少他說了...。

所以,喻文州開始了計劃,說是計劃但卻也只是照著自己感情在走的每一天。

在天氣異常的好一天,一切彷彿都在很好的安排下,喻文州狀況良好的出院了,不過畢竟還是有一些手續得辦,喻文州本來還想說自己一個人處理,但還真沒想到一大清早他就被電話鈴聲吵醒,“文州你今天出院是吧?是吧?是吧?你等等收拾收拾,我過去幫你辦出院手續,你等我啊別亂來!”,還輪不到喻文州開口說話黃少天就自顧自地掛了電話,喻文州當下莫名感十足。

這才早上6點...。

這時間再躺回去睡覺也是挺尷尬的,所以喻文州也只好換個衣服照黃少天所說的收拾行李,但這也只花了三十分鐘罷了。

6點半...,喻文州躺回了病床上,眼睛盯著電視的螢幕,意識慢慢的又模糊了過去,再醒來時已經看到黃少天趴在他病床邊。背部小幅度的起伏著,喻文州伸手去摸了黃少天的頭髮。

“不小心睡著了,文州要走了?”,黃少天醒了嘴角還順帶留了點唾液,喻文州望了下直接用手幫忙擦掉,而黃少天眼神稍微移了開,但沒做什麼抗議。

嗯...?喻文州覺得這反應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文州等等應該沒事吧?跟我去個地方”

“沒課?我記得你是有課的”

“沒事的鄭軒會幫忙的”,黃少天自說自話的,抓了喻文州的手就把人拐上計程車,關上了門擅自說了個地點車就開了,車子行進當中,這讓喻文州不好中途喊停,只好乖乖拿著行李陪黃少天一趟。

到了地點黃少天直接付了錢就下車,喻文州愣了下也趕緊跟上。何時這麼隨性的?喻文州感覺第一次認識黃少天般,之前從沒感受到黃少天的豪氣及隨性,喻文州一直以來好像都只是在一旁看著他,自從認知到那份感情在之後更是不會太過接觸黃少天,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即便同寢室,兩人的關係也只停留在普通朋友。

也許普通朋友是最好的,喻文州曾經是這麼想的。

“快一點,發什麼呆?”,天還亮著,四周的一草一木都還清晰著,但喻文州卻仿佛只看到黃少天這顆明星在。喜歡一個人到了這種地步?喻文州低頭輕笑了後跟了上去。

“手伸出來,快點!”,喻文州這時才意識到。

對哦,今天是情人節。

黃少天抿了唇,“別會錯意,這是友情巧克力,好歹我們也是朋友,是吧?”

喻文州小聲的“嗯”了聲把巧克力收進了外套口袋。

只是普通朋友果然不行...。

评论
热度 ( 15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