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5

我又在創詞了😆

新年快樂!(有網路了!!

-----------------------------------

這個團體是我們的起點。

                              -喻文州

這還是第一次黃少天不曉得該說什麼,可能是話題承重了點,喻文州臉上的神情沒什麼變化,但眉頭到不明顯的皺了,兩人這時都不講話,氣氛實在冷到不行。

“少天要喝點什麼嗎?我去到”,喻文州先開了話題,“欸我來,你坐你坐...”,兩人都站了起來彼此互不想讓了會,到後來兩人又不禁意的笑了,而他們乾脆最後就一起去了廚房到茶。

“所以...該說原因了吧?”

感覺是混不過去了...,兩人又回到沙發那頭,黃少天重重的坐回單人沙發上又長嘆了聲,喻文州瞥了眼他後來視線就一直停留在黃少天身上,應該是在等答案吧...。

“記得我上次不是有請一次假嗎?那次我去找了醫生,中間過程跳過不講,最後醫生建議我這次的先休息...本來想早點告訴你、想盡量不打擾你的行程...總之抱歉那麼晚才說”,話語斷斷續續的,黃少天很少會這樣子說話,邊說邊重組腦中的句子,他現在最多也只能說出這些,黃少天因此覺得有些感慨了。

明明在別人面前總是可以大言不慚、侃侃而談,但總是在喻文州面前會變得不這麼直接,這也不是維維諾諾,至少黃少天自己覺得不是,會這樣純粹只是在一起太久,所以知道對方想要的答案到底是什麼,而且想也被給予什麼樣的東西。

其實他在喻文州面前才是最真實的。

“那時是我太衝動沒冷靜聽你說,該道歉的是我”,喻文州把杯子拿到手上左右轉著,他微傾了頭視線凝聚在了一點,仿佛在這想什麼,黃少天這時也沒繼續講話,靜靜的看著喻文州。

“關係...你覺得呢?我們是什麼關係?”,喻文州看了黃少天,兩人互視了一下。

他們兩是團裡的夥伴,在一起十幾年了,像戀人似的知道彼此的喜好、習性,但又不像戀人般親密,他們是可以成為戀人,但在這之後呢?在別人面前裝作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嗎?兩個人可能都不想這樣,所以到底是什麼?

“知己?”,黃少天這個理科生頭腦想不到什麼更好的詞。

“雙人船上的兩人...?”

“這什麼意思?”

“這個團體是我們的起點,對於我來說這像個家一樣,對於少天呢?這個團體算什麼?”

論兩個個體他們兩是不可能達成共識,完全兩極的人能同在一個團體裡,就因為如此才造就兩個人以及這個團體更不同凡響的發展。喻文州覺得這個團體是他的起點,他才開始想像的到未來的一切,才開始有自身的想法以及現在的生活;至於黃少天隱約貌似也是這樣覺得的。

黃少天突然笑了然後捏了喻文州臉頰,“嗯?”,喻文州對此有點狐疑。

“文州真會總結!比喻的真好!劍與詛咒會一直走下去的,像是開闢著新地圖一樣!”

“你打遊戲打上癮了吧...這比喻...”,喻文州拍開黃少天的手,但臉上浮現了淡淡的笑。

為未來的道路開闢新土

為未來的道路守護領地

只有我與你就好

合而為一  一同向前

只要我與你就好

披荊斬棘  無所畏懼

                                      《Together》

评论
热度 ( 14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