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火有] 日常

遲來的情人節文😂從鄉下回來有網路了!

好久沒寫火有了,有人要點文嗎?最近小閒...。

==================

身為作家每天都是休息日,每天也都是工作日,在情人節,眾多情侶在秀恩愛的時候也是一樣,還是得工作...。

2月14日情人節這天,作家有栖川有栖因為接連幾天熬夜,營養不太夠的狀況下只能躺在床上度過這天。

“你不用上課?沒事幹嘛來”,有栖川有氣無力的咳了聲,友人見狀,本來還很專注看著他家有栖家裡借住的鸚鵡,轉而整個人移動去了床邊。

額頭被大手覆了上去,有栖川瞇了眼嘴裡小小的咕嚕聲,火村覺得他家的作家真的很像隻小貓,而且現在還是隻病懨懨的愛麗絲貓。

“你比較重要,你生病可不能沒人照顧”,火村笑了,在外人看來冷冽的,但在有栖川看來卻是溫柔溫暖的。

有栖川把臉往被子裡一縮,用貓爪把火村的手拍掉,“喂!別說奇怪的話!”,悶悶軟軟的聲音,這下火村知道他的大作家是真的病了。

“明明可以不用管我的...”,有栖川帶點小孩子脾氣的拉起棉被,眼神盯了火村幾秒又飄向其他地方。

平時可沒那麼可愛...。

火村微微勾了嘴角,再度揉了有栖川那頭毛躁的頭髮。

四周的寂靜只有風吹草動的聲音,有栖川知道那個夢又出現了,好久沒出現反而有種熟悉感,有栖川嘴角不自主小幅度揚了起。他們曾經只是大學的好友,不知不覺就待在彼此身旁到了兩人都進入三十,有栖川知道火村總是會在半夜驚醒,總是會往他那兒看,有時會輕輕的摸他的額頭,然後才回去睡覺,而有時則是有栖川會去握火村的手,說著:別擔心,沒事的...這類的話。

感覺似戀人又不似戀人的感覺,兩人也這樣走了很久,前陣子是有栖川意外的喝醉才偶然得知了彼此的心情,雖然醒來後,有栖川明顯的很炸毛但心裡卻相對的多了份安心感。

夢的情景都一樣,但這次不太一樣,有栖川拉住了火村,“我們是同艘船的人,所以不管你去哪我都會同行”

即便那會是地獄...。

有栖川醒來時已經近似黃昏時期,橘紅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穿透進來,有栖川瞇了眼睛瞄到了身旁趴在床邊的副教授,火村還握著他的手,有栖川笑了,稍微移動了身體傾身往火村的臉上輕了下。

“欸?你醒的?”

“有栖你太好騙了...”,火村的笑讓有栖川覺得他被譏諷了,鼓著嘴巴像小孩子賭氣樣,他甩頭不看火村但臉被捏了回來。

嘴唇上感受到不同的溫度,嘴裡被遞了個甜甜的稍帶黏的東西,而這些感覺都因為有栖川燒剛退,反應遲緩了半秒鐘,而火村就要起身離開,有栖川不自覺的伸手去拉了火村白色的外衣。

“好甜...副教授何時會做巧克力了?女子力那麼高?”,有栖川有點小嫉妒了,本來覺得兩個人在生活上差不了多少,實際上相差很多?

“大作家吃醋了?放心這是只讓你一人知道”,火村真心對有栖川的頭髮愛不釋手,邊說話又邊搓了他的頭髮。

“白痴...”,有栖川倒頭窩回被子裡,感覺又發燒了...。

“下次糖放少點...”,聽到有栖川從被窩裡竄出的聲音,副教授臉上多了抹笑容。

好...情人節快樂。

有栖川看似賭氣但卻不是如此,他笑的十分燦爛十分的甜,只是火村看不到而已。

只有他知道火村的這一面...。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