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6

不小心按到發布了😂

=======================

怎麼你們越來越像了?

                                 葉修

在喻文州演出的連續劇開始播出後的幾天,鄭軒今天一大早上班剛轉彎到休息室的長廊,他面無表情的退了回去。

到底是誰說這兩人感情不好?感情不好的兩人在一大早的時候,在休息室前抱在一起?沒看錯吧?鄭軒閉上眼睛深呼吸了口氣轉彎過去。

“早,在幹嘛?”,鄭軒道了早安,兩個人早就不是方才他看到的那樣,而且很平常的應對,連那麼容易露線的黃少天也不知在何時變成這樣。

絕對是被喻文州感染了...。

“剛好碰見文州罷了,我要去廁所了!剛剛趕著出門,快憋死我了”,黃少天說完一溜煙的往廁所奔,喻文州道了聲早安後把視線停留在鄭軒身上,眼神仿佛帶笑意?鄭軒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及感覺。

“少天老樣子,早上總是起的晚...鄭軒先生剛剛有看到吧?”

“欸?”

不是在聊黃少天嗎?怎麼變話題了?鄭軒愣了一下。

“我們只是增進感情罷了,就像我們小的時候吵架完後一樣,只是現在的意義更加重要而已,不過被看到的話少天的飯們可能會嫉妒吧”,當事者這麼說鄭軒也當作是這樣了,當他們兩個的馬內甲也很多年了也該習慣他們這樣的舉動了,但這時鄭軒看到喻文州的笑容,他還是有個問題想問:那你還喜歡嗎?你知道的我說的那種喜歡是什麼...你也知道...。

鄭軒還沒說完話,喻文州就上前拍了他的肩,“當然喜歡,但是鄭軒先生不用擔心,我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都三十超過的人了會管好自己的”,兩人互看了眼後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

就算鄭軒不說喻文州也知道,而他從來就沒打算隱瞞這份感情,至少從三十歲開始就沒有,一如往常的相處,在人事物都在改變的時候,他們兩之間有著不變,不是他們兩害怕改變,而是不像戀人般總有一天會分離,也不像普通搭檔般總有一天會解散,而是他們兩已經是有如家人般互相扶持的關係。

即便外形不斷再改變,這曾關係也不會變質。

喻文州檢查著節目流程,嘴角染上笑容。

不知不覺雙方都變成了很重要的存在了...。

“這笑容真噁心,看個流程你笑什麼?”,黃少天邊玩著手遊邊從遠處走了過來,差點撞到了一個staff,好險器材沒損傷,黃少天道了歉後晃去了喻文州旁邊。

“座長可以繼續玩遊戲沒關係的”,被喻文州這樣一說黃少天肩膀抖了下,本來想把手機放進口袋卻被對方搶先一步拿走,“剛剛那句還沒玩耶...,武器會掉光的”,喻文州沒有理會抗議就把手機交給旁邊的一個年輕staff保管。

手機是上交了沒錯,但是某黃座長的心貌似還回不來,他是擔心砸錢買的裝備被人撿走...。

“你們兩個最近都沒消息,準備去領證隱居了?”,這次的嘉賓是葉修,而節目開始後沒多久另外一位才衝進攝影棚裡,而這時剛好是葉修在提問,“這位蘇大大你擋到哥的鏡頭了,還有你這是睡到了幾點才起來?”,蘇木秋只是露齒笑了下找了位子坐定。

“葉修前輩你們兩也是打算隱居了吧?”,葉修本來想說這句應該是黃少天講得沒想到喻文州,他遲疑了下,發現隔壁的人正在放空,眼神呆滯了好一陣子。雖然節目是挺自由放任的,但是主持變嘉賓也是夠厲害了,這是蘇木秋開始接手講話後葉修的想法,畢竟他家那位另外一個職業是主播,在演唱會上氣氛也都他在帶的。

“少天你也該講話了吧”,喻文州小聲的講同時用手肘蹭了下黃少天,對方回神了但是看著他沒說話。

因為黃少天壓根不知道現在在幹嘛...,而這一對視幾秒鐘就被隔壁兩位前輩說求帶墨鏡了...。

“仔細看一看你們怎麼越來越像了?”

“欸?”,兩個人異口同聲了。

“聽阿修這樣講的確是呢!”

節目最後是唱了好久不見的歌《言葉》,但是歌詞他們即興改了詞。


知道那天終不會到來

只會並行不會跨越

不變只會持續

只要如此分離就不會來到

這首早已不像以前單方面思戀的感覺。

评论
热度 ( 14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