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7

考慮要寫到幾章。

-----

動作這麼快!?

                        -黃少天

自從開始走偶像這條路喻文州幾乎都沒出國過,別說他沒出國,即便是黃少天舞臺劇時的出國也幾乎沒辦法好好的玩,對此喻文州是覺得無所謂,他很愛家鄉,覺得自己的家鄉挺好挺美的,但黃少天卻是多了些平時不會有的小動作。

“餒~文州你覺得歐洲威尼斯怎麼樣?那裏很漂亮還可以坐船,可是好貴哦~錢花不下去啊~”,黃少天盤腿坐在喻文州家的客廳地板上,拿著抱枕身體晃著晃著就躺去了地板上,身體呈了大字型...。

喻文州聽到蹦的一聲穿著黑色圍裙就從廚房衝到了客廳,原來黃少天的頭撞上了椅子正撫著頭部,這時喻文州直接翻了白眼,“某影帝最近不是買了幾萬塊的遊戲機嗎?”

“那不一樣~”,黃少天摸著頭部嗚嗚叫著。

喻文州剛剛隱約有聽到黃少天說的話,他們是真的沒好好休假或是出國玩了,喻文州放了手作的拿坡里麵到黃少天面前,看面前這人吃得挺開心的,他回到了廚房收拾並且心中產生了一些想法。

這陣子行程都挺規律的,不多也不少也讓他們兩多了時間鬥嘴,而黃少天力氣多了事情少了就變得聒噪了,某天兩個人同坐一台保姆車時又開始吵要休假了。

“鄭軒先生啊,最近可不可以請假?我想出去玩,欸可是好貴,還是別好了?想去歐洲玩,或是其他地方也好...”,這類的話一直在車子裡迴盪著,黃少天用著十分舒服的姿勢玩著手機遊戲,而當黃少天要再講一次的時候嘴巴裡被硬塞了食物進去。

嚼了嚼,硬硬的帶有甜味,又或是甜味就是巧克力味,黃少天安靜了一下下。

“報告座長大人,國民偶像沒有什麼休假日可言的”,前陣子也才休息過一陣子怎麼現在就喊休假?喻文州很想這麼說他,但怠惰了也累了,喻文州移了點位子過去黃少天那兒,頭往人家肩膀上蹭了過去。

這身高挺好的,喻文州閉上了眼睛。

“喂,喻文州你剛剛給我吃了什麼?別把本少的肩膀當枕頭”

“乖,回去再給你吃餅乾”,喻文州像是哄小孩似的摸了黃少天的頭,黃少天甩頭往窗外看,貌似在生氣著但是卻也沒阻止喻文州繼續靠著他的肩,鄭軒瞄了後視鏡露了無奈的笑容。

如果說這兩人是情侶可能誰都會相信吧。

鄭軒在停車時看了下副駕駛座上的資料,“日本游”的字樣大的不得了,黃少天不知道這件事因為喻文州瞞著他偷偷計劃的,而對方得知這事是在出發的前兩天同時也是節目錄製的前兩天。

“動作怎麼這麼快!?”

即便不是歐洲日本也是不錯的,但黃少天除了驚訝還是只有驚訝。

评论
热度 ( 14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