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04

開坑虐待自己...

----------------

喻文州傻住幾秒後本來還想跟葉修裝傻,但很可惜騙不過,而在這之後的三十分鐘裡喻文州說了很多事情,唯獨自己永遠無法給予黃少天一生的幸福這件事他沒講,他同時在這期間得知了很多有關於葉修對於這類事的想法。

這是喻文州第一次跟別人講這件事,本以為葉修可能會用嘲諷的語氣對待他,但意外的葉修挺重視這事情。“把我看作什麼了?哥也有認真的時候”,葉修依舊拿著棒棒糖棍轉著,他仰頭看了窗外,臉上若有似無的露出淺淺的笑。喻文州愣了下,他記得以前葉修是不會露出這種笑容的,是蘇沐秋的關係吧...。

“老葉我開門見山的問,你那時怎麼追到蘇教授的”,葉修這時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他瞥眼看了喻文州後故作鎮定。“小孩子別問那麼多,會怕”,很葉修的講法呢,喻文州這麼想。

黃少天:餒在嗎?晚上來我家,別問原因理由你會怕。

喻文州一出了辦公室的門就收到了這個訊息,他立馬點開回覆了,無可否認的事是只要收到黃少天的訊息不管是多無裡頭的內容他都很開心,心花怒放的回覆。

喻文州:好,幾點?>///<

而回覆後沒過多久電話就打來了,“喻文州你是腦袋被撞到了是吧?表情符號真噁心...,時間是晚上七點,請準時哦~”,電話那頭挺吵的,喻文州隱約有聽到學弟盧瀚文的聲音,自從升上大二後他們兩個共同都認識這位學弟,學校有名的話嘮僅次於黃少天,而盧瀚文貌似跟黃少天挺合的來,時常抓著黃少天一同消失不見,喻文州不懷疑他們兩個的關係,心裡雖然是這麼想啦...只是...還是會嫉妒的,所以有時候會對黃少天鬧脾氣...。

而黃少天很遲鈍貌似看不出來,每每都說:去你家住幾天好嗎?這種話帶過,但是喻文州也接受就是了。

只要能跟黃少天待在一起他就很滿足了。

在下午沒課的狀況喻文州閒的發慌了,所以就晃去了商店街,四處亂逛的同時喻文州想到了巧克力的回禮還沒給,他晃進了一家糖果店,而剛進去就被幾位店員包圍。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的穿著,他覺得挺正常的,可是店員各個都用著亮晶晶的眼睛看著他,讓他有點為難了。

“這位客人想找什麼?”

“是要給女朋友的吧?我來推薦你什麼吧”

喻文州像是明星般身後跟著幾位小迷妹,他走了一圈後停了下來,“我要給男生的,不好意思可以讓我自己挑嗎?”,喻文州抿嘴笑了,其他店員你看我我看你一哄而散,喻文州這時才放鬆下來。

一定要說的這麼明白嗎...?

黃少天這時人在家裡,因為無聊他早了很多的把王杰希拉來他家叫他來算塔羅牌,其實黃少天不信這些,但是他無聊嘛也不想出門,所以玩玩也不錯。

“要問什麼快問...我先說這就像星座運勢一樣,不會100%準也不會100%不準”

“別想那麼多,玩玩嘛玩玩而已”

這之後本來說玩玩的黃少天意外的對結果很認真。

“近期內會有人向你告白”,這是王杰希的解讀,但是王杰希對這個解讀有所保留。

但是卻看不見未來...,王杰希微微的皺了眉。

评论
热度 ( 16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