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38

今天心情特好~

活著真好~

-------------------------

說要旅遊的不是你嗎?^ ^
  
                        喻文州

黃少天本來以為喻文州是在跟他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得知消息的那天下午有雙人的節目,擔任嘉賓時staff放了飲料在他們面前,而黃少天外表換上工作時的模樣但是心裡開心的要死了,所以...他很自然的拿了喻文州的果汁來喝,喻文州本來只用眼角餘光瞄到,還以為自己眼睛看錯,沒想到是真的,這來的太突然了...,但喻文州還是挺鎮定的。

“這樣剛好證明我們感情挺好的”,喻文州拿起對方的飲料也跟著吸了口,黃少天見到他這麼做時腦袋轉了幾秒鐘才會意過來...。

啊!喝錯了...!

“兩位的感情很好,這大家都知道的”,王杰希笑著…應答,本來事情可以就這樣代過的,但是有人就是想刷點存在感,“王大眼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跟這傢伙關係好了?”,黃少天放下飲料時裡頭的液體還晃了晃,喻文州立馬扶了下。

觀眾都看到你很直接的喝了對方飲料不是嗎?這是大家心中一致認同的想法,連staff都在默默的點頭了。

“我們座長最近的人設是傲嬌叛逆”,大家都不知道接什麼時喻文州圓場了,即便旁邊的人立馬出聲抗議,但對到喻文州那個心髒的人的笑臉時,黃少天話講到一半又乖乖的坐回去了。

這節目的最後王杰希問了目前有什麼目標或是計劃,黃少天聽到這個第一個就是說:旅行愉快,這之後喻文州就見到臺下的迷妹們有些眼睛亮了起來,喻文州都可以猜出他們腦子裡在腦補什麼畫面了,而有些人則是滿頭問號。喻文州其實不想透漏這些,他想給觀眾個驚喜但是某黃先生說出口了他也只好賣個關子。

“你太興奮了,像個要去遠足一樣的小孩...乖,冷靜點”,喻文州摸黃少天的頭時立馬被對方瞪了一眼,不過黃少天也知道這種事情要保留點神秘感才行,所以也從了喻文州。

王杰希這時在一旁換上了一貫的笑臉...。


這期的節目錄製想當然他們跑去了日本,至於staff的機票黃少天問過喻文州,但是喻文州始終不說,然後一臉別問你會怕的表情,害的他也想擺個:老子有錢有膽量,不怕聽只怕你不敢說的這種表情,但後來想像還是算了。

因為不管怎樣都會變成惡有惡報的狀況,黃少天才不想自造孽,但是他現在很想回家...真的很想回家。

“文州幹嘛來這種要爬那麼多層樓梯的地方,我快...”

“說要旅遊的不是你嗎?”,喻文州淡淡的微笑著看著黃少天,這讓他不服輸的個性一覽無遺,腳步加快的跟了上去。

其實最累的應該是staff他們...,喻文州在心中把每個staff的名字都講一遍,每個都謝謝一遍。

走了一陣子終於到了神社,喻文州也多少有點累但為了節目還有旅行樂趣他自己先進去晃了晃,瞭解了狀況後才把半死不活的黃少天拉進去。

“參拜一下吧...”,黃少天看喻文州合掌,他也有樣學樣,但是事後他好像才發現不對。

等一下,這好像是祝夫妻百年好合的神社...。



评论
热度 ( 15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