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09

挖坑給自己跳,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原來喻店長也會露這種笑容啊...”,喻文州看完簡訊後被個熟悉的聲音叫到,他抬起了頭,見到了許久不見慵懶的人出現在店裡。

“好久不見,研究所那裏處理完了?”,喻文州請鄭軒到吧檯前的位子,然後他繞去咖啡機後面沖泡咖啡,“嗯...不過還是壓力山大...”,鄭軒一隻手拖著下巴,一隻手把咖啡拿起來放到嘴邊,他抿了抿唇嚐了一小口,溫暖舒服的感覺進入心坎裡,這也是喻文州這家店的顧客十分喜愛來光顧的原因,即便是遇到煩心的事情,只要喝上一杯心情就會變愉快許多。鄭軒嚐到熟悉的味道時他微微笑了下,而再度細嚐會後鄭軒仿佛嚼出其中參雜著不膩的甜味,他抬頭看了喻文州。

“既然這樣,那你要不要...”

“你戀愛了?”,因為喻文州“欸?”了聲,鄭軒又再說了一次,空氣瞬間凝結起來,兩個人都沒說話彼此互看了很久,這時有個女客人剛好進來了,而喻文州才轉移了注意力拿menu給客人及幫忙點餐。

當然,事情做完後喻文州繼續了方才的話題。

居然被問了:戀愛了?喻文州還覺得他隱藏的挺好的,原來這麼容易被識破?

“咖啡更深層的味道有點變化...,你這樣讓我壓力很大欸”,鄭軒寧可不要這種敏感的味覺,要不是還好喻文州不是風俗人士,見一個愛一個的那種人,那如果是這樣其不是每天味道都在變化,鄭軒在心裡想了想自己小幅度的點了頭。

要讓喻文州看上其實還挺不容易的,鄭軒想到以前喻文州的母親一天到晚都在幫忙找相親對象,每次的相親即便沒這個意思,喻文州的態度都很好,這也讓他的人脈廣的可怕。當喻文州說要自己出來開店時,鄭軒也一併同行了,只是因為研究所的關係,他暫時離開了一陣子,今天回來了,看見了不太一樣的喻文州。

該怎麼說呢?表情變得更加活潑了,鄭軒覺得這改變挺好的。

“所以...你要來店裡了嗎?”,喻文州笑笑的把話題轉回來,而鄭軒貌似很早就下好了決定一樣,“如果不是的話,我今天就不會來了...”,鄭軒看著喻文州心裡莫名萌生出一股欣慰感。

成熟了呢...。

這時喻文州傳了簡訊給了黃少天。

“晚上來一趟,有空嗎?”

“嗯,有,咋了?”

“介紹個人給你認識認識”,這之後喻文州有見到已讀出現,但是對方沒回訊息,喻文州猜想理髮廳那邊可能忙了所以也沒多做揣測。

“鄭軒,晚上帶給人給你認識認識”

這時黃少天那兒其實也沒多忙,只是他不知該回什麼,也不知道腦子中為何出現那麼多的訊息,黃少天蹲在了櫃子旁試圖讓自己冷靜。

欸?要見誰?要讓我認識誰?

评论
热度 ( 1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