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9

體力差的我第二堂課體育課就快死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目前理髮廳的地方離家裡有好大一段距離,這是黃少天特別挑的地方,這讓他更可以下定決心而且也讓他能更自理。早上黃少天也忘記怎麼過得了,中午吃了紅燒牛肉泡麵下午就搭車返鄉。

家裡的樣子黃少天雖然已經有點模糊,但當看見大門的同時還是湧起了一股熟悉感,然後他又遠遠的看到自己的母親走了過來,他想像的是被罵一頓,但得到的卻是一個熱情的擁抱。

“媽?”,黃少天語氣帶著疑惑,母親的肩膀些許的發顫著,接著他的頭髮被大力的搓揉著,“死小孩去了哪裡,這麼久也不回來”,黃少天正要說什麼時頭就被用力巴了下去,痛得他摀了頭部,接著母子倆相繼的笑了,久別重逢,即便是離家的兒子在許久不見之後感情依舊不變,再怎麼樣也是親身骨肉,黃少天跟隨著母親的腳步進了門。

黃少天挺緊張的,最可怕且最難過關的是家中的爸爸,進門後他們互視了,還是那個嚴肅臉,總有人說他像媽媽侃侃而談,不像爸爸嚴肅莊重,但他還是很謝謝從小爸爸有如軍事般的教育,讓他在大放言辭自己的領域之時保有著收斂,在學習新知之時保有著矜持。黃少天走到父親面前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欲言又止但又沒想法的時候椅子上的人開了口,“夢想、怎麼樣了?”,聲音帶了點沙啞,旁邊桌上默默的放著水跟開過的藥,黃少天把視線轉回來。

“一切都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一個大手拍了黃少天的肩,這個動作帶來的是無窮的關心,即便還是那個嚴肅但對於親身兒子來說這是父親的表達方式,這是如此的溫柔。

黃少天想了下後視線對上父親的眼睛,他笑了,“一切都很好”,不像說謊的眼神,現在這樣是如此的堅定。

在回到自己的房間時,黃少天傳了訊息給喻文州只是對方沒已讀,他把聊天室開著看了幾分鐘後默默關掉了視窗,這時身後出了個聲音。

“女朋友?”

不對是男朋友,黃少天差點就脫口而出了,還好立即把話吞了回去,“他沒回我可能在忙吧”,黃少天巧妙的轉移話題忽悠了過去。

“幹啥的?”

“咖啡廳老闆,他泡的咖啡很好喝我很喜歡”

說到喻文州的咖啡黃少天開始滔滔不絕了,然後他們間接的開始了黃氏母子的談話,然後他在情緒太嗨之下他把喻文州是個男的這件事報了出來,他當下還沒反應過來。

“男的啊?”,一個疑惑的聲音再來就是一陣安靜,黃少天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那雙眼睛慢慢的彎了起來,慘了,他只想到這個詞,天底下很少有父母親會贊同自己的小孩交了同性另一半,黃少天擔心的事情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而且還是自己講出去的,他看著彎起的眼嘴巴張的開開的。

“你老媽我對這個很開放的,我只想要你過著屬於你自己的人生,而且就算去阻止你也不會放棄的吧”

“...”,謝謝,黃少天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把頭微微低了下來。

他開始想喻文州了,但他才離開不到半天而已。

评论
热度 ( 26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