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06

剩下一個多月的高中生活...

-------------------

對於兩人都是第一次與同性接吻,黃少天聽到喻文州詢問他接吻的事情時,他真的愣了一下,但他並不是拒絕只是對方擅自誤認為了拒絕,所以一時之下他把正要離開的喻文州拉回位子上,他順勢的去吻了對方的那雙唇。

黃少天自己也很震驚,本來想說只是個接吻,但是喻文州的手順勢就往他腰間放,黃少天身體顫了下,他身體不穩之下喻文州順勢換了位子。

“文州...”,兩個人的唇分開了,喻文州低了頭黃少天本來要探頭去看他的臉,後來想想算了,他舔了嘴角去拍了喻文州。

“為什麼...?”

“欸?”

“你這是戲弄我嗎?”

喻文州很清楚黃少天的個性,只要是朋友的要求他會盡全力去達成,他很怕如果這時不問清楚到時候會一發不可收拾,喻文州這時抬頭看了黃少天,他皺著眉頭的樣子讓喻文州愣了。

“不是你自己先的嗎?要說戲弄人的應該是你吧!?”,黃少天推開喻文州,他跑去廁所然後還刻意鎖上了門,黃少天眼角滲出了少許的淚液,默默的擦去了眼淚但其實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想哭,接下來他用清水洗了下臉後意識過來了:欸?為何要把自己關在廁所裡?而就在這麼想的同時門那頭傳了敲門聲。

“...少天?”

“我...沒事”,黃少天擦了擦臉,這時聽到了門上小小聲的“咚”了一聲,他出聲詢問了,而喻文州過了好久才回應。

對不起...。

對不起讓你難過,對不起傷了你...。

喻文州從沒想過黃少天會有如此反應,從方才到現在他都很自責,應該直接說出來的,喻文州有時候很討厭自己這種太過謹慎的性格,顯得自己很膽小時常因此傷到人。

可以...出來談談...嗎?

喻文州這時聽到了門鎖打開的聲音,接著就被黃少天抱住了,嘴唇上又再度覆上溫熱感。

“好,我們好好談!”

评论
热度 ( 18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