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Revival 03

很久沒更了。

要放寒假了。

我想冬眠了。

------------------------------------

這是黃少天第一次開這個部門的會議,各個人從外表看來根本沒什麼,但實際上卻各個有想法、有能力,這讓黃少天不自覺正坐著,他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在這個場合,但他還是翻著桌上各式資料,因為喻組長方才說要聽他的意見...。

“這個方針一看就不會有好結果、我這樣說你們不相信嗎?”

這是會議上難免都會出現的狀況,在某一方特別強勢時會議就會慢慢被導向強勢的那方,在場的氣氛會漸漸的凝重直至冰冷,黃少天專注力雖然沒在會議上但他也感覺得到,這股沈默是如此的可怕。

“剛剛...發生了什麼?”,安奈不住這股安靜,黃少天小聲問了隔壁的同事,這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道了謝後把專注力拉回手上的資料,而同時他眉頭顫了下。

也許...可行。黃少天這個念頭一出他就被投影幕前的喻文州喊了。

“黃少天你來講講有什麼想法”

“欸?”,他下意識投了個狐疑的神情給喻文州,而對方只是眼神直勾勾的盯著他,但臉上貌似多了點溫情,黃少天左顧右盼想看看在場的人有沒有看到,但好像沒有...。在眾人的眼神注目下,他緩緩站了起來,腦中咒罵一下祖宗十八代後,該做的還是得做,因為他有這個責任。

黃少天深吸了口氣,“請大家看看剛剛發的資料第二頁,以這個歷史資料...”

“我覺得這個可行”,一氣呵成,黃少天坐了下來,而剛剛強勢的人緊接著發言,“你在這行做多久了...啊?新來的啊?”,對方一個譏諷的笑容黃少天都看在眼裡。

果然會被這樣對待啊...這種眼神黃少天也看慣了不在乎。

“我覺得可行”

嗯?嗯??

“我覺得做多久根本不是問題,主要是有沒有實力”,喻文州坐回他的筆電前輸入著什麼,黃少天這時在他臉上見到一抹微笑,很淡也一閃急過,而這天的會議不久後也就散會了,這時黃少天才得以放鬆坐回他的辦公桌,然後見到桌上的咖啡沒了,他嘆了口氣行動緩慢的晃去茶水間。

手跟雙腳都還在發抖呢...。

黃少天看著身體的這些反應自槽了懦弱的自己。

“手還在抖?這正常”,突如的聲音黃少天肩膀顫了下,緊接著他的右手被喻文州牽了過去,對方在他手背親了下。

“獎勵你、今天下班等我”,喻文州拋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了。

蛤?什麼?剛剛怎了?

杯子的熱水就這樣溢了出來,黃少天連忙把按鈕按掉,這時還不小心燙到了自己。

“剛剛是怎樣??”

黃少天發現他今天到現在都在懷疑人生。

评论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