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2

有時候沒有答案的世界比有答案的世界好(我在說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你還好嗎?”

“很好...”,鄭軒知道他問錯問題了,這樣的問話不管怎樣喻文州都一定會回答好的答案,這充分展現了水瓶座的性格,什麼事都先往心裡塞,以為外人都看不出來,但這回真藏不住,鄭軒一清二楚。貌似是說了什麼吧,對那個黃少天...。

即便喻文州表現的十分平靜,但在做事上卻可看的出來心事重重,“喻老闆有心事?”,這已經是今天不知道第幾次被問了,鄭軒在一旁也不知道聽了幾遍入耳,這種情況下當事人的回答是:很好,這實在沒說服力...。

“鄭軒,今天早點關店吧”,喻文州到了咖啡機旁,語氣很平淡讓鄭軒也不好再問多問什麼只能點了頭,之後鄭軒去招呼客人時喻文州無聲無息的嘆了氣。時常把事情往心裡塞的壞習慣,平時他隱藏的挺好,但這回扯上了黃少天卻不怎麼好了...。

他其實只是不想兩個人進展這麼快,但喻文州現在又後悔自己的決定,實在有點可笑吧...,喻文州自嘲著。

黃少天這天話特別的少,除了客人主動的聊天其餘時間都是盧瀚文的聲音,久而久之理髮廳內沒了丁點聲音也尷尬了,客人到還可以看看雜誌、滑滑手機,他們兩呢?盧瀚文只能跟自家店長大眼瞪小眼,對於愛聊天的盧瀚文來說很痛苦的...。

“店長有心事?”,在尷尬之中突然竄出一位女生的聲音,盧瀚文左顧右盼原來是店長的朋友蘇沐橙,“八成是跟女朋友吵架了,黃店長這人就是藏不住事情”,蘇沐橙的出現必定也會有著葉修,偶爾加個傻哥哥蘇沐秋,這三個人的來歷黃少天從來沒過問過,現在在回首當初怎麼認識也不清楚了,黃少天只知道跟他們聊天即便被調侃也使人放鬆。

“每次蘇妹子來怎都帶上葉修你?對啦我就是跟女朋友吵架了,爽了嗎?開心了嗎?”

“少天這麼大脾氣幹嘛呢?”

“沒事天氣熱天氣熱,情緒暴躁了,小盧今天我們早點休息”,盧瀚文突然被點名嚇了一跳,而後點了點頭然後馬上消失躲去了後面的小房間裡。

喻文州提早關店了,心裡煩事情也會做不好,怕是今天店繼續開著他會討厭自己,那種對於夢想不負責任的態度,對於調製咖啡只是如此的態度會讓喻文州討厭自己,所以提早關店到外頭散散心整理思緒,本來鄭軒也要跟去但喻文州說要一個人靜一靜,所以這段突如其來的空閒時間他善加利用去了黃少天的理髮廳那兒。

“嗯?你們店長不在?”,與其在外頭左顧右盼當個怪人鄭軒選擇了直接進去找人,發現店裡剩一位工讀生在打掃,店長則不見蹤影。“老闆出去走走了,是老闆的客人嗎?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提早打烊了,還是你留個姓名電話我代您轉達?”,鄭軒沈默了一下,盧瀚文盯著他眼睛打轉了一回後鄭軒就說:沒事不在就不在吧,然後就離開了,盧瀚文覺得莫名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繼續眼下的清掃工作。

這兩個人怎不約而同都提早打烊出去散心呢...。

鄭軒晃回喻文州他家,頓時覺得壓力莫名的大,一方面慶幸喻文州終於找到意中人,但又不太希望看見他那麼心事重重的一面,不過貌似黃少天也是如此,鄭軒到有點放心,因為這正好證明雙方都很在意彼此。

說出去散散心但又不想身處在吵雜的人群中,喻文州無意間走到了偏遠的一個小公園,他在盪鞦韆上盪了幾下後就覺得無聊了。

“真像個小孩子”,喻文州這句話的含義很多,都二十過半的人還因為心事影響工作,也許這個年齡想來還是個小孩子其實很合理,但喻文州不允許自己這樣;都二十過半的人面對情感卻是如此生疏,還有很多像小孩子的地方...。

“對,的確很像個小孩子”,熟悉的聲音從耳朵旁竄出,那人直接坐在了另一個盪鞦韆上也盪了幾下。

“這時你不是還在上班?”,黃少天停下後,喻文州轉頭問話,很正常很普通卻搞的他心臟快速的跳動。

“那文州呢?”,黃少天沒看喻文州,只是不知在想什麼的看著遠方的感覺。

“我提早打烊”

“那我跟你一樣...”,講完後兩人之間再度沈默下來。

接下來...要說啥?

喻文州這麼想時,黃少天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 ( 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