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Lemon 01

應該陸續會有角色出來,認得幾個呢?
(不過像是“金山和成”“金木研”“篠原心也”“白井義夫”基本上確定不會寫進去)

此篇還沒有中六說聲抱歉

下章何時出現不一定,我盡量不棄文

後面的那條副線其實跟主線沒有很大的關聯。

別太在意為什麼標題是這個。

--------------------

有栖川有栖一個常跟著自家名偵探四處奔跑,明明從大學就一直在一起,但他卻不懂為什麼這位火村教授人脈如此的廣,有栖川在高中時期幾乎埋所在小說世界裡,遇見火村後他覺得這人的個性很像某小說中的腦研究學者、性氏御手洗,每次想的太入迷有栖的動作都會定格住,火村也見慣了他這樣,所以從本來的單純叫他,最近變成喜歡抱住他偶爾還偷咬他的耳朵。

「火村你...你離我遠點,我下星期就要截稿了」,有栖川跳的可遠了,還偷偷的抓起腳邊的愛貓モモ做防禦動作。

「又沒做什麼,還是有栖希望我做什麼?」

「你傻了我才沒有」,以上大概就是真實的對話,然後當有栖川乖乖黏回火村旁邊時,火村就會趁機輕一下,只是一下下導致了有栖川一天不進火村的房間,一天其實這對火村影響不大啊...。

回到正題人脈廣也不是沒有根據的,不過這也是最近的事情導致想法從模糊變清晰,最近他們倆被頻繁的叫去了現場,有栖川那天意外的早到所以他在附近晃了下然後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

「對不起!」,兩個人同時鞠躬道歉,相較於有栖川對方比他還緊張,頻頻的彎腰道歉,「可以了可以了,我沒事別緊張」,有栖川突然變成愛撫的角色了,對方這時也慢慢冷靜了,兩個人終於看見彼此了,對上眼的那刻有栖川愣了一下,「欸...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叫望月良太」,望月遞出了名片給有栖川,這讓他有點不好意思了,他什麼都沒有呢...不過一個作家沒有名片很正常吧?有栖川簡單的也介紹了自己,然後望月的手機就響了。

「你現在在哪!?動作這麼慢」

「警部我快到了,請等我一下」,望月匆忙的收了手機後就簡單的向有栖川道別,有栖川朝向望月跑去的方向,腦袋裡想著等等一定要跟火村說他遇見了一個跟他長得十分像的人,然後他小碎步往案發現場過去。

「真慢...去哪鬼混了?」,有栖川到的時候火村已經到了身旁還帶了個人,「欸?你身旁那位是?」

「黑崎勇治,精通化學」,火村這麼一說,黑崎點了個頭然後有栖川一個散神對方已經來到他面前,黑崎盯著他小袋子旁的鉛筆看很久,然後沒經過允許直接把筆抽了起來,「欸?欸?」,對方突然眼神有點猙獰?有點兇惡?有栖川找不到好詞形容的時候就眼睜睜看著筆被折成了兩段。

「欸?欸欸欸?我的筆!?」

「忘了講...他有尖端恐懼症...」,貌似眼前的事情沒發生過一樣,火村十分淡定。

「我的筆...,火村你賠我嗎?」

「可以,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火村走了過去摸了有栖川的頭。


「新人可別鬧事,你叫什麼?」,武島良太一個監獄裡的新人,本來想說裝一下嚇嚇新人,沒想到遇到的這個人如此冷靜,他只是個大學生是吧?

「你沒資格叫我的名字,姑且稱我light吧」,他可是奇樂,是創造新世界的神,這個狀態也只是計劃中的一部分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