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Lemon 07

事件什麼的我有高超的忽悠技巧(?

----------------------------

自從幾年前紅金魚事件跟其他怪異事件發生後,L就開始調查了這整件事,甚至還跟日本警方聯合辦案,在這中他發現了犯人跟他其實十分相似,實際上的確挺像的,就在他見到夜神警官的兒子夜神月時,他開始做了違心的事情,私下調查了對方,其實很多事情L都隱瞞著不說。

有一陣子的時間紅金魚的事情沒再出現,但是這段期間夜神月卻因為其他怪異的事件而被下令送進了監理所,那天L還記得一群警察闖了進來把人帶了出去。

放心...我...會在回來的...。夜神月勾唇笑,這一切L其實都預料到了,只是他沒去阻止,紅金魚...他...其實想看看夜神月怎麼讓這場事件落幕,他其實相信夜神月那裏有他的一套劇本。

為了他的私心,犧牲了很多人,但他想親眼看到結局,然後...親自把夜神月帶回身邊。

不是夜神月設定好的結局,而是他設定的結局。

「我會讓你出來的並且永遠待在我身邊...lightくん」,L拿起了棉花糖一口吞下。

這天晚上火村帶著桐島去了現場勘查,為什麼會帶上桐島?這是有栖川拜託的,因為自家弟弟小貓似的用著可愛水汪汪的請求眼神看著有栖川,他完全淪陷在弟弟的撒嬌之下了,所以今天就由請大作家好好的待在家中寫作,副教授帶著弟弟去辦案了。

希望不要出什麼事才好...,有栖川邊想故事發展邊抓著他那頭毛到不能再毛的頭髮,腳邊的モモ蹭了過來,他抱了起來逗弄了幾下,「啊早知道就一起去了,好痛」,大作家揉著愛貓的貓掌吃起自家弟弟的醋來,然後不小心被貓爪抓了...。

桐島在走去現場的過程中玩了下萌袖又甩了背包,簡直跟有栖川沒兩樣...,穿了跟有栖川的風格較相像的衣服,雖然天氣還熱著但兄弟兩都還是喜歡把手藏進袖子裡,對火村來說是很可愛沒錯,不過對象只限有栖川一人。

「火村さん跟兄さん的關係是...?」

「朋友」,火村也不想這麼冷淡,說老實點他對桐島的感覺很奇妙,他們很像但又不盡然,桐島有時讓他想到有栖川,但有栖川更加的天真無邪活潑浪漫?

「朋友啊...」,桐島抿嘴而笑,瀏海的遮蓋下火村猜不透對方的情緒。

他們到了現場時黑澤難得的跟著師傅一起出現了,火村正要去問的時候對方往桐島那兒走,他嗅了嗅,然後朝他師傅那兒看了一下,火村知道他想表達什麼,所以用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道。

「我知道你察覺出來了,這次就幫我保密一下」,看到黑澤微微點頭,火村拉了桐島進現場,屍體貌似已經被抬走了只剩下白色筆畫上的痕跡。

「搜查開始了“華生有栖”」,火村拍了桐島的背後開始調查現場,說實話桐島挺樂在其中的。

雖說UDI是民間單位但這不表示大半夜不用工作,如果是收到警方那兒的委託中堂絕對衝第一,然後在其他要來的人陸續到之前久部老早就會出現。

這天遺體被送了過來時,木林悄悄的走去了中堂的旁邊,不知道是說了什麼,久部只見到那人的臉又沉了下來。他看了木林走了出去,好現在沒有人!他偷偷的蹭到中堂的背後抓了一邊手臂上的布料,頭輕輕的抵在了背部。

「久部くん?」

「沒事的...一定會抓到凶手的」

這種默默的支持,這種溫柔要是只對他一個人該有多好...,中堂本來想轉身去摸久部的頭,然而有人進了辦公室。

「欸怎麼又你?你又睡這啊?欸六郎?」,這難得了居然是東海林,她看到久部嬌小的身體躲在中堂身後一下起了點疑心,這時中堂抓了下頭髮。

「くそ連隻蟑螂都怕,工作了久部くん」,中堂擅自走掉了,剩下久部跟東海林大眼瞪小眼,「原來我們家的六郎怕蟑螂啊」,他看見她偷笑著承認貌似不太對不承認也不對,抉擇之下三澄出現了。

「久部くん?東海林さん?」,三澄看著他們兩個,滿臉問號了。

「久部くん拍一下這裡」,三澄跟中堂這時同時說了相同的話兩個人對看了眼,空間中突然的靜默了,視線交會貌似有著火花,久部這時左右看了最後他決定了。

「三澄さん抱歉!」,久部道了歉迅速的拿了相機蹭去中堂旁邊,中堂這時偷偷的瞄了三澄嘴角不明顯的上揚這些久部全看在眼裡,像個小孩子似的跟人家爭什麼啦!久部心裡偷笑著。

粉紅色的感覺?自己給加班的東海林在三澄旁邊皺了眉頭一直往久部跟中堂那兒看,她記得...溫柔好像不在她對中堂的印象裡。

流克我們的交易別忘了...。

夜深人靜之下白衣少年喝著果汁凝視著電腦螢幕,他緩緩的笑了,一切都在掌控之下...。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