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anic Disorder 15

想把這篇完結了

貌似可以開新的東西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早安”

“早安?”,黃少天依稀記得昨天他們發生了些什麼,一早起來睜開眼之時他見到喻文州暖暖的笑容,他疑惑了皺了眉,幹嘛這笑容好噁心...,他想這麼說但是發現自己的聲音有點沙啞,他想想算了,然後一個翻身背部朝向喻文州後又躺了回去。

黃少天其實很清楚他這時就該起床了,但是睡意又不由自主的湧上,他看著眼前乳白色的牆壁後頭一個溫暖的溫度貼了上來,整個身體被喻文州環住的感覺挺不錯的...。

黃少天稍微動了下,喻文州的手掌在他頭部撫摸了幾下,“再睡一下吧...我有交代鄭軒幫忙了,偶爾就這樣沒有壓力的睡一下吧...”,黃少天聽見喻文州低沉但溫柔的聲音,一時間睡意整個湧了上來,他閉了眼睛身體微微縮了一下,下半身的刺痛感讓他稍微頓了一下,但後來又放鬆了身體。

意識矇矓當中他感覺到喻文州吻了他的眼角,而這之後喻文州又說了什麼他渾然不清楚...。

“店長昨晚過得挺不錯的...?”,女客人對著黃少天露了意味深長的微笑,這個看了實在不怎麼舒服,他“欸?”了聲。

“欸?不是啦就店長的感覺不太一樣...嗯...香水貌似換了?抱歉您繼續吧當我沒說...”,女客人越說越不對臉漸漸的紅了起來,她把雜誌置於鏡子跟人中間,假裝看不見但黃少天稍微注意到了耳根染著淡淡粉紅,他笑了下,“沒事...也許真的不太一樣?”,黃少天表面上維持著專業,但是到了後頭的小房間時,他不自覺的找了個角落蹲著。

“怎麼女人那麼敏銳啊...”,他身上那套衣服是喻文州臨時借他的,是真的跟平時他的味道不一樣...,他蹲在地上用熱毛巾敷著臉。

“蹲這幹嘛?”

“欸?欸欸欸?你怎在這?非法入侵?”,喻文州這時當場想給個白眼...。

“你們家那位工讀生看我在外面直接叫我進來,然後你門沒關,不用看幫你關上了...”,裡頭較外頭暗了許多,黃少天起身一個不小心撞上了櫃子,痛的什麼都罵了出來,然後他隱約瞄到身旁這個人忍笑到肩膀大幅度顫動著。

“幹嘛?你就沒這樣過?”

“還真沒有...”,這個人很認真的想了下害的黃少天有點惱火了,不過喻文州在他發話前先把唇貼了上去,黃少天也沒拒絕的讓對方這麼吻著,兩個人分開了一下又黏了回去,當黃少天環上喻文州的脖子時門“喀啦”一聲開了。

“我...待會兒再進來”,盧瀚文開了門看了他們一眼默默的把門關上了。

“怎麼了??”,貌似是哪個盧瀚文的熟客見狀問了下,“辣眼睛的東西,我可能暫時不太想去後頭了”

這時黃少天用腳踹了下喻文州,這下尷尬死了...。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還洗好的衣服...不過剛剛的感覺挺不錯的”,喻文州舔了嘴角。

“不錯你個頭!?”,黃少天覺得他的頭又痛了起來,忘了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吃藥...。

评论
热度 ( 23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