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我存在的時間 10


快完了😆

看完電影想去看地獄變這本書(?

---------------------------

“我們分手吧,明天我就搬出去...”

“欸?”

什麼?黃少天愣了,本來他還握著電視遙控器的手默默的移動到手上的銀戒指上,然後他又“欸?”了一聲,睜大著眼睛去看喻文州,不過對方仿佛不是他所認識到那個人。

“可...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對不起...”,黃少天最不想聽到的就是對不起,做錯了什麼他可以改,嫌他煩他也可以改,身上所有的缺點他都可以為了喻文州而改,但是...為什麼不說理由?難道是覺得虧欠他嗎?那這樣更不該只是一句對不起...。

喻文州道歉完後什麼也沒說...,這樣子黃少天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咬了唇撇了頭,喻文州見狀蹲了下來、摸上了他的臉,但是黃少天用手甩開了。

“別碰我...”,聲音有著猶豫也有著顫抖。

“我們的關係不是那樣了,所以、離開...我的視線吧”,黃少天顫抖的肩膀,喻文州本來可以環住的,但是他不行,他站起來直接轉身回了他的房間。

稍後聽到了外頭傳來咚一個沈重的聲音,黃少天把身旁的抱枕甩到地上去。

這也只是浪費力氣而已...。黃少天坐在沙發上縮成一球。

“所以至今的這些都是...什麼...”,黃少天把頭埋進布料裡,不知不覺衣料的顏色變深了,原來...他哭了嗎?連自己都沒發覺。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夠了...”,喻文州坐在門前,頭無力的靠上房門。喻文州下了好大一個決心,在他能一個人行動的時候他常去咖啡廳一個人想著這件事情。

要說他自我他承認,說他自私他也不否認,他真的很自私呢...喻文州閉了下眼睛,當他再睜開的時候眼睛早就一片模糊了。

啊、果然還是這樣了...。

隔天喻文州起的很早開門出去後,他很意外見到了黃少天。

“早安...”

“早”,喻文州看黃少天的眼睛微腫著心頭抽痛了下,“早餐多做了,吃嗎?”,黃少天把食物放到對桌,喻文州猶豫了下點了頭,他拉了椅子坐了下來,接下來兩個人就是一陣沈默,只剩下咬著吐司時喀嘶的聲音。

“咖啡,可以幫我一下嗎?”

“你今天何時走?”,咖啡機沖泡的聲音當作背景,黃少天背對著喻文州問話,語氣平淡的不太正常。

“等等吧,早餐吃完就走”,喻文州回應著對方的語氣也很平淡,他們之間像是回到剛認識還不熟的時候,感情還沒開始過的那時、不曾知曉有這天的那時,喻文州突然很想回到那個時候,因為...現在連句喜歡你也無法說出口了。

太喜歡也太痛苦了...。

评论
热度 ( 10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