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堅持所愛。

主cp喻黃

J家飯
(主:KK,NEWS,Hey!Say!Jump...)

Kimi Raikkonen

生きろ

[喻黃] Platonic 43

最近怠惰

想寫ABO...(?
-------------

照自己的想法不就好?

                                 -黃少天

說到演戲這部分喻文州演的劇比黃少天多很多,最近還接到了個有趣的工作,當個作家不有趣,但是這個作家的類型、角色塑造導演居然下令要喻文州自己設定,這貌似變成了變相的一種肯定。

故事內容大致上都瞭解了,但就是只差這個作家的設定。這對於導演跟演員都是相當有挑戰性的東西,喻文州瞭解,而在跟韓文清跟張新杰這兩個人面對面之下,他答應了,這時張新杰貌似小幅度的勾起了嘴角。

“沒有期限限制我實在不習慣,最後期限就訂在下星期的這天,期待你的想法”,張新杰推了下眼鏡。

“反正你想不出來有趣的東西、符合的東西,我們還有別人”,這是韓文清一貫的講話方式。

“兩位請放心”,喻文州淡淡的笑了,他相信自己可以,他希望自己可以,有時給自己壓力太大,而且開始了這種想法後,當天晚上壓力所產生的作用就浮現出來了。

晚上時他全身上下肌肉都因為緊繃而痠痛著,整整翻了一整夜,然後連下個床上個廁所都不太方便,結果就是這一夜很不好,但早上起床後他還是照原本的計劃去醫院探望病人。

“文州啊你昨天睡不好齁,做了什麼啊?”

“沒有,你打你的電玩,欸喂!很痛!”,黃少天悄悄的把手伸到了喻文州的頸部,才輕輕一按對方就叫了幾聲,而且還差點對他動粗,不過這時他也白目就是了,他面帶微笑手繼續在上頭揉了幾下,因為...真的很久沒有鬧喻文州而得來這種優越感了...。

“這位客人您的肩頸十分僵硬,接下來可能會有點痛,請忍住別叫的太大聲...”,黃少天又加大了點力道,這就是不折不扣的白目吧...。

那點痛喻文州不是不能忍,反到被黃少天按的有點舒服?不過舒服歸舒服喻文州還是起身把黃少天的雙手壓回病床上,接著他蹭到了黃少天的耳邊。

“客人等等會又點痛,請忍住別叫出聲...”

“欸欸等等你想幹嘛??好啦好啦,不玩了不玩了你放開我!”,黃少天掙扎了幾下,動作有點大使得病床嘰喳聲傳了出來,喻文州這時玩心起來了他直接往黃少天的脖子大力的按了下去,這時他到時沒料到對方會痛到抱住他。

“不好意思,病人需要修養...”,這時好像到了要換藥的時間,護士走了進來看到兩個人這樣她只是無奈的說了句,喻文州放開黃少天時順便去揉了揉他的頭髮。

鬧也鬧完了,護士在換藥的時候不時會往喻文州那裏瞄過去,喻文州這時就笑笑的點了頭。“你點什麼頭?這樣會被誤會的”,黃少天在病床上帶著些許的無力感抗議著。

“回歸正題,文州你是不是有事想找我或是問我?”,黃少天把身旁的電玩拿起來,上頭顯示Game Over的字樣害的也沒興致了把它丟去一旁。

喻文州聽到時肩膀不明顯的抖了下,這人偏偏這時感覺特別好...,他的嘴角不自覺上揚了下,然後他就把拍劇的事情、人設的事情講了一遍,之後看見黃少天搔著頭,一下為難的樣子一下又是欲言又止的樣子,看的喻文州有點緊張。

“嗯...就照你的想法不就好了?”,就一句話?喻文州還以為黃少天是要說什麼長篇大論。

“慢慢來總會想出來的不是嗎?急什麼呢?你可是我的好夥伴喻文州耶!!”,黃少天笑了笑,不過是說了句好話,也許天氣的悶熱影響了情緒,喻文州的確煩躁了些急躁了些,不過有趣的是黃少天的話總是給他一股力量,讓他能堅持的走這條路,做自己的選擇...,而偶爾的爭吵像是交流一般,又或是不叫作爭吵只是單純玩鬧而已。

“反正外頭這麼悶熱,心情煩躁的時候就進來吹吹冷氣嘛”,黃少天這時躺在病床上一整個老大爺樣的,看了挺好笑的。

“你以為你永遠住這哦...”,喻文州笑了下往牆上掛的鐘看去。

該去工作了...。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Kai零△寂 | Powered by LOFTER